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老實說,在生小鍋貼以前,我還真沒有補充營養品的習慣😅

只有偶爾覺得比較放縱的時候吃個益生菌,還有就是愈到節日有人送禮,才意思意思喝喝看像是雞精或是什麼的。

真的開始規律的,有目的的補充營養品,還要從我懷小鍋貼的時候開始~

一開始只是基於養胎不養肉的原則,所以在婦幼展的時候買了一整年份的滴雞精,

(→ 延伸閱讀:[孕期] [保養] 補充體力的好朋友 老協珍熬雞精

然後又在某次的產檢,被醫生說我有輕微的貧血和營養不良~如果不是醫生給我看數據,這還真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所以我除了前三個月吃醫生開的葉酸+雞精以外,之後的整個孕期,都是新寶麗能+雞精+益生菌。

直到卸貨之後,因為要喂母奶外加產後恢復,我還是繼續補充新寶麗能和雞精~

現在雖然沒有吃這兩樣了,但覺得好像當了媽媽以後各方面的生理機能都老的比少女時期快;至少體力上是沒有以前這麼好!

所以雖然沒有每天,但我開始會補充一些保健的營養品;包含維他命、魚油、葉黃素或是其他種類的營養補給品。

而我最近會吃這旨立通錠,是因為覺得自己作息不正常,很多身體機能都沒有以前好(雖說應該要告訴自己早睡早起三餐正常,但至少當了媽媽以後,「早睡」這一點實在是有點困難😅)

尤其和小孩子一起吃飯,都是高蛋白、多肉多澱粉少蔬果;

我自己當然可以補充水果,但是水果許多都偏寒,而且糖份比較高所以不敢吃太多,

青菜的話,如果不是在正餐的時候準備,其他時候就更不會想要去弄來吃了~尤其青菜的養分比起水果更容易在清洗和烹調的過程中遺失,

所以感覺好像還是吃不夠!

BLOGDSCF1747.jpg

 

旨立通錠ArmoLIPID,是全效型的紅麴保健食品,是一個很適合經常外食,以及飲食習慣重口味的人服用。

因為紅麴本身有降膽固醇的作用;甚至有部份的紅麴產品因為會在體內產生一種神經傳遞物質GABA,所以還有幫助降低血壓、保護心血管以及預防慢性病的功效!

而這旨立通錠,除了採用天然食品萃取的「紅米發酵紅麴」以外,還添加了天然紅藻萃取物(含蝦紅素)、天然甘蔗原素、輔酵素Q10以及綠色青菜攝取不足時容易缺乏的葉酸~

希望能透過這些經實證過得有效成份,搭配天然安心好吸收的成份萃取,達到專利「降、抗、清」配方👍

BLOG20200403_114556.jpg

 

何謂專利「降、抗、清」配方?又為什麼說很適合外食族或是重口味的人食用呢?

就讓我來更進一步的說明:

所謂的「降抗清」三效配方;其實應該分三個部份說明;

「降」是針對內含的紅麴萃取物及甘蔗原素,對於高鹽高油的外十足,可以有效卡油,降低身體的代謝負擔;

「抗」是針對內容的紅球藻蝦紅素及輔酶Q10,可以幫助活化身體能量,因為不正常的作息和缺乏運動的生活,會使身體產生更多的自由基哦。

最後,「清」是內含的葉酸成份,可以幫助清除管道廢物,身體更加輕鬆無負擔。

這也是為什麼我覺得旨立通錠,可以幫助生活作息不正常以及飲食不均衡的我維持更好的身體狀態的緣故!

BLOGDSCF2175.jpg

 

BLOGDSCF2176.jpg

 

BLOGDSCF2177.jpg

 

他的用法是一天吃一顆,我因為固定星期四到日會陪小鍋貼上課,帶他外出遊玩的關係,所以我的服用方式也是星期四到日中午外食時服用。

當然,並不是說我星期一到三不會外食,而這旨立通錠,也不是一吃就讓我有很暢快的感覺(這聽起來好像有點可怕XD),

應該是反過來說,一般外食大多都是高油高糖的肉類和澱粉類,

青菜的話,除非特別點燙青菜,或是去吃和菜可以炒一盤大家一起吃;偏偏我們的外食都是像港點、海鮮貨是麵食,還真沒機會接觸到大量的蔬菜類,

剛好也都是屬於高油高糖的外食族那類。

以前吃過午餐哄小孩子睡,都會自己忍不住睡著😅,

前這子搭配旨立通錠一起服用,除了中午不會打瞌睡以外,主要在精神狀態方面有比較好,

而且比較不會有吃了外食以後想要一直喝水清喉嚨的那種膩膩卡喉嚨的感覺。

也因為沒有添加什麼奇怪的東西,所以也讓我吃得很安心放心👍

 

之前清明連假,我和我老公就帶小鍋貼一路吃吃喝喝去南投和台南玩~

因為要配合小孩的作息和飲食習慣,所以白天就盡情的用力的陪小孩子一起玩,

等中午和晚上小孩子睡著以後,我和我老公就開始大吃特吃,吃到吃不下了就去睡覺(一整個就是宵夜、熬夜外加養豬的行程XDD)

當然,我一樣是搭配一天一顆的旨立通錠,結果好像也沒什麼便秘、冒痘或是什麼火氣大等熬夜和亂吃的後遺症。

不過我還是覺得正常的作息和均衡的飲食才是維持健康的根本,像我這樣亂來再補充營養品的,並不是一個好的作法,

是說人有時候難免會想放縱一下,而且現在繁忙的生活步調,有時真的是比較難有健康的生活。

像這種時候,適度的補充一些能幫助代謝的營養品就很不錯;而旨立通錠這種紅麴保健品就很適合!

下圖是我去清境玩的中午,準備服用旨立通錠的照片,覺得手機的前置鏡頭和美肌模式真的是差很大阿哈哈😅

不過當初我會照這照片,主要是覺得這樣小小的鋁箔片裝非常方便外出攜帶!放在包包裡不管去哪,也都不會忘記帶哦👍

另外,因為紅麴特殊的功效,不適合特定的族群像是有小孩和孕婦,或是有在服用抗凝血以及降血脂藥品的人服用。

而本身有固定服藥習慣的,也建議最好是先詢問醫生。

其他更多關於旨立通錠ArmoLIPID 紅麴保健營養品的資訊,歡迎上網搜尋。

也感謝痞客邦X大統生技提供產品哦。

BLOG20200403_114010.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20200403_114748.jpg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