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有在看我部落格文章的朋友都知道,

除了美妝保養以外,我也分享過很多關於像是滴雞精或是益生菌等的營養補充品或是保健食品。

雖然我覺得均衡的飲食和規律的作息才是維持健康的最重要因素,

所以我也很努力的僅可能讓自己有個健康的生活,但真的沒辦法每天做到!

畢竟一個禮拜中總是有幾天是無法避免的外食,

而且我常常都覺得時間不夠用,所以也幾乎不大可能早睡。

加上現在太多不健康的添加物,還有環境中愈來愈多的不確定因素,

我覺得,適度的補充營養真的很重要!

但所有的東西都是過尤不及,適度適量就好。

所以我習慣換著不同的品牌和不同種類吃~當然,在挑選的時候,添加物多寡以及人體吸收率等等就是我很重要的考量項目。

這次要分享的是痞客邦提供的「GA黃金甲」一個月的營養套餐試用活動~

比較特別的是,考量現代人的生活作息型態,瑞氏生技推出一個從早到晚的全方位全天候守護計畫。

聽起來是很厲害,但,會不會有點太多了?這到底在吃什麼?我真的都需要嗎?

請參考今天的文章分享~

blogDSCF4372.jpg

 

為什麼說瑞氏生技的GA黃金甲,是全方位全天候的守護計畫呢?

主要是他內容物有三罐,建議分為早中晚食用的「白藜蘆醇飲(早)」、「葉黃素果凍(中)」以及「EX活力錠(晚)」,

我覺得都很是忙碌外食族很需要的營養補充品。

blogDSCF4290.jpg

 

首先是適合與早餐搭配食用的白藜蘆醇飲~

白藜蘆醇是一種天然的多酚化合物;

我們都知道,適度的引用紅酒,有助於身體健康;

因為紅酒內含許多種多酚,其中白藜蘆醇,就是其中一項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尤其瑞氏生技裡面的白藜蘆醇飲,是完全不含酒精而且是純植物萃取的,

所以對酒精有疑慮的,或是吃素的朋友都可以安心飲用。

blogDSCF4382.jpg

 

這白藜蘆醇飲,建議是和早餐一起搭配食用,吸收效果最好。

雖然大家都知道早餐的重要,但對於多數趕時間的上班族來說,

常常都是隨便路邊買個飯糰或是三明治就OK了。

但可能我是比較敏感一點的體質,如果早上只吃飯糰,我會覺得一整天很難集中精神,常常會打哈欠像是沒睡飽的樣子~

所以我早上一定要吃乳製品和水果,至於澱粉或蛋白質肉類就是其中一項有就可以了。

當然能全部都有最好,可畢竟早上沒這麼多時間,所以我常常也是簡單吃吃而已~

比如像下圖:

blogDSCF4383.jpg

 

那這白藜蘆醇飲喝起來的味道就是沒有酒精味道,甜度再更高的紅酒,

所以會有些微澀澀的口感,但吃完早餐之後喝感覺還好。

大多數時候我是習慣包裝撕開以後直接喝,

但若偶爾想來點儀式感的話,

可以倒在酒杯裡面,想像一下自己在喝紅酒這樣🤭🤭🤭

blogDSCF4384.jpg

 

blogDSCF4388.jpg

 

blogDSCF4389.jpg

 

blogDSCF4390.jpg

 

因為蠻小一包的,所以不會佔胃的空間。

反而吃了鹹的以後,因為這白藜蘆醇飲的些微澀感,可以中和一下口中的味道和油膩感哦。

blogDSCF4391.jpg

 

blogDSCF4302.jpg

 

blogDSCF4374.jpg

(一天一包裡面有15包,這盒裡面有半個月的份量)

 

接下來是吃完中餐後吃的葉黃素果凍;

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營養素,所以才會建議餐後食用。

blogDSCF4375.jpg

 

至於葉黃素的話就不用我多說,可以說幾乎是只要有在用3C的現代人或多或少都會補充的營養保健品。

一直以來我都有在吃的營養品就是葉黃素。

只是市面上常見的葉黃素,大多是錠狀,

而像GA黃金甲這樣的果凍質地,除了口感上更加好吃以外,

主要還是因為型態的差異會影響人體的吸收率。

一般說來,像是這種凍狀或使液態狀的質地,對於人體的吸收率而言會比錠狀的要更好一些~

blogDSCF4393.jpg

 

那這吃起來就真的是甜甜的果凍口感;

不過不是像摩斯蒟蒻凍飲那種軟,而是偏硬偏脆的果凍口感,

味道的話就像吃零食一樣,不太會有少數營養品的怪味道,

感覺和零食沒有太大差別;只是這是有營養的。

當然,像這些葉黃素相關的營養品對我來說吃起來都沒有什麼立即性的感受,

反倒是有時候一陣子沒吃的話,那種疲倦感就會很明顯。

如果固定吃的話,就不太會有用3C時不舒服的問題。

blogDSCF4394.jpg

 

這葉黃素果凍就拆開直接吃就可以了,不建議倒出來,也不好倒!

blogDSCF4304.jpg

 

最後是晚上睡前吃兩顆的「EX活力錠」,

這個對我來說就有點難定位了;主要是他除了各種的維生素B以外,

還有像是維生素A、C、D、E和葉酸、鈣、磷、鋅、鐵、點等多種營養素,

重點他還添加了穀胱甘鈦以及能幫助修護的日本贅沢豚胎盤素。

所以好像也不能算是綜合維他命;那還是就稱他為活力錠吧(好爛的結論),

會建議睡前吃,是因為他能幫助修復,提昇睡眠品質。

blogDSCF4395.jpg

 

blogDSCF4376.jpg

 

關於B群什麼時候吃?這部份可能沒有一個定論;

因為有些人覺得在早餐後吃,可以幫助能量代謝能提高整天精神效率;

有些人則因為B群有幫助代謝以及修護的效果,喜歡晚上吃。

這裡並不是要討論B群到底什麼時候吃;

但因為我本身是比較敏感,也健忘的個性,

怕忙一忙忘記吃,所以如果有陣子我會想補充B群的話,我還是會習慣早上吃,

除了不用擔心睡不著以外,白天把想吃的營養品吃一吃,就一定可以吃到我要吃的營養,不擔心忘記。

這個活力錠EX,因為也有B群的成份在裡面,所以一開始要睡前吃的時候,

老實說我有點怕怕的。

也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那次下午破戒喝了珍奶,

我覺得前兩天剛開始吃EX活力錠的時候,好像很難入睡,

就算睡了以後也感覺好像沒有睡得很沉;就是像那些不好睡的人下午喝了濃茶或是咖啡的那種難以入睡的感覺。

我覺得應該是珍奶的關係;因為我喝的那杯珍奶茶味很重,

我好幾年沒喝這種東西了,一下喝完700cc還真有點不大習慣,

晚上還肚子痛......

但過了前面那兩天以後,我覺得我的睡眠好像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會感覺不好入睡,睡眠的時間也差不多!

但如果是隔天白天醒來,有吃EX活力錠感覺好像隔天比較不會賴床,很輕鬆就醒了,也不會有睡不飽或是睡不夠的感覺。

這大概就是瑞氏生技訴求的,先促進代謝、幫助入睡,使得身體進入修護狀態消除疲累感,

然後再加上營養素補充滋補強身,最後才能改善體質並增強體力。

也就是「先排」、「中調」然後「後補」。

營養品這種東西吃了都不會立即有感,都是需要長期吃才會有不一樣的感覺;

像EX活力錠也是,偶爾一天不吃不會有特別感覺,頂多就像我說的,好像感覺睡不飽或是起不來,但是整體身體並沒有特別的狀況,

相反長期吃一段時間,感覺好像早上起床的精神變好了,其實這就是很好的感覺。

blogDSCF4308.jpg

 

喔另外,GA黃金甲有附贈一個束口袋和鐵盒,是方便我們外出攜帶使用。

blogDSCF4377.jpg

 

blogDSCF4378.jpg

 

blogDSCF4315.jpg

 

不過我平常倒是沒在用這鐵盒~被小鍋貼拿去裝他的卡片了!

如果你是平常沒有在吃營養品,或是想吃但很怕營養品的味道,

蠻推薦試試GA黃金甲這一個月的套組。

主要是他成份和口感都不錯,也易於被人體吸收。

乖乖照他的建議用法食用,就算是忙碌沒時間煮飯的外食族,也能輕鬆擁有健康、活力而且思路滿滿的一天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