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最近分享了很多保健食品的相關文章~

畢竟過了25歲,無論是外在還是內在,真的需要好好保養。

其實從唸書的時候開始,一直以來我都有服用保養品的習慣;

只是之前都覺得飲食才是最重要的,營養品只是輔助,

所以以前的我都是比如那天要熬夜,或是那陣子抵抗力比較差,感覺好像快要感冒的時候,

就趕快吞一顆綜合維他命,或是B群。

畢竟B群是公認的抗疲勞好物!!

 

我開始會慢慢重視營養品的攝取和補充,還是最近幾年的事情。

突然很感謝我的家人,讓我以前就算是工作壓力再大,

也能數十年如一日的,永遠都能吃到家裡準備的,營養均衡的便當😌

後來結婚自己住了以後,才真的覺得每天要準備家人的伙食,又要同時兼顧到營養均衡,

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尤其像現在一個禮拜有好幾天,帶小鍋貼上課回到家都快八點了,

所以結果就是經常性的外食。

剛開始的時候還沒有特別感覺,但隨著時間和次數變長了,外加三餐吃飯時間不那麼固定(好吧也可能年紀增長也是原因之一),

我就漸漸感覺精神和體力不如以往;尤其如果幾天只吃澱粉和少量的蛋白質(外食的話幾乎如此),

我真的會有很累想睡覺,外加很難集中精神的情況出現。

這種時候,就更要持續的補充維生素B,來幫助我能更快的恢復活力。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這陣子接觸到覺得很不錯的,達摩本草出品的「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

blogDSCF4787.jpg

 

這個達摩本草的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和先前我吃的B群最大的不同,

就是這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是使用德國天然藜麥和法國酵母中的B群,

再加上天然漢方成分例如西藏紅景天(增強體力)、有西伯利亞人蔘之稱的刺五加(抗疲勞)以及有蔬菜之皇,是素食者的蜆精的朝鮮薊(護肝利膽)等能協助強精健體的超級好物。

這些萃取天然而且都是公認有效的抗疲勞成分,讓我可以安心、放心的食用。

畢竟是吃到肚子裡的東西,來源真的很重要;

尤其補充營養品就是希望攝取更均衡的營養素,能更好的維持健康~

而為了維持健康所吃進去的營養品,如果加了很多添加物,或是透過化學方式合成的,

總會讓我擔心久了以後反而造成肝腎的負擔。

 

 

 

而什麼是化學合成的呢?或是有多少的添加物?

建議大家購買前可以翻到成分表那面參考~

至於那些東西不是天然的?可以參考下面這張我從達摩本草官網擷取下來的圖片~

其實只要不是我們平常吃的食物,就可以說是化學合成的。

*上圖擷取自官網

 

當然啦,化學合成的東西就現在的社會來說,可以說是無所不在,

生活中總是不可避免的會接觸到,所以也不用太過恐慌。

但我還是覺得,如果可以選擇的話,天然的東西還是比較好。

雖然就單一營養素來說,天然的食物可能含量不比一顆維他命來得高~

但是被人體吸收以及利用的程度,天然的還是效果比較好。

尤其他們家做成膠囊,再加上獨特的輔酶型態,

吃進去以後不會馬上就進到消化道,而是會慢慢的釋放營養成分,並且持續的在人體內作用。

 

而且,雖然是成分是來自天然萃取,但其實以人體一天所需的營養成分來說,

這一天兩顆的劑量,也很夠成人一日所需的泛B類營養素了。

*上圖擷取自官網

 

我自己在吃過達摩本草的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以後,覺得不會像有些B群吃完以後,

小便會有濃濃的蘋果西打顏色&味道😖

反而和平常小便的顏色差不多~這樣能不能解讀成被身體吸收了呢🤔

因為是膠囊的型態所以很好入口,沒有其他味道。

但我因為想試試看他原本到底是什麼味道(好吧我承認我很奇怪),所以也把膠囊拔開來試試裡面的粉~

雖然沒那麼厲害可以吃出到底是什麼成份或是配方,但至少像是有沒有怪味,或是比如達摩本草標榜的無添加香精,

這一點倒是可以多少感覺得到。

他真正的味道是有點像是辣木?或是其他藥草那種淡淡的樹木味,也有微微苦味,

但都在可以接受的範圍,不會像中藥有那麼重的味道!

 

blogDSCF4792.jpg

 

當然,畢竟只是營養補充品,

所以吃完以後不會立即感覺活力充沛,整體身體狀況感覺也沒有特別不一樣。

但比如像我說的,連續幾餐只吃澱粉,然後加上睡眠時間也不是那麼充足的時候,

我覺得真的那幾天有吃這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就至少不會像之前那樣這麼想睡,也比較能集中精神!

一天兩顆,什麼時候吃都可以,但建議是飯後食用,這樣吸收效果會比較好!

(有關B群吃的時間,有人說早上有人說晚上而這款是飯後,覺得因為每一款的特性不一樣,就跟著廠商建議的用法食用就好。)

blogDSCF4773.jpg

 

那有關達摩本草 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 的更多商品資訊,

歡迎點選以下官網連結了解更多。

達摩本草德國天然藜麥活力綜合B群官網介紹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