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以前小鍋貼還小的時候,我幾乎是無時無刻陪在他身邊,

隨著他慢慢長大,也一直不斷在進步,很多事情我可以放手讓他自己去做;

比如帶小鍋貼去上課這一點就差很多~雖然因為課程大多只有一個小時(有時更短),所以我沒辦法跑很遠,

但至少這零碎一小時的時間完全是我自己而且不會被打擾的(←這真的超級珍貴),

所以我除了利用這一個小時去shopping以外,更多時候我會到附近的咖啡廳,好好沈澱一下自己。

因為地緣的關係,我最常去的就是「成真咖啡」。

blog_1616313586375.jpg

 

blog_1616314015732.jpg

 

是說我和成真咖啡也真的是很有緣份;

最早一開始去的是永康店~因為就在我娘家附近,

之前有時候家裡人生日但沒訂到想吃的蛋糕的時候,或是家裡面特定的幾人需要來點「心靈上的對談」(這是我們家的特色🙄🙄),

不能說是每次,但很多時候都會選這個餐點、甜點和飲料各方面都比較符合我們習慣的成真咖啡(我妹愛她家彩虹飯和厚鬆餅)。

後來無論是小鍋貼在東區上的音樂奧福課,或是士林基金會上的遊戲課,附近都剛好有成真咖啡(復興SOGO和天母SOGO店)~

而且我一開始還沒有注意到,是後來才發現根本就同一間!

只能說也真的是太巧🤭🤭🤭

(復興SOGO的那間我也去過,只是相對就沒去過這麼多次,一下子找不到照片所以沒放)

 

PhotoGrid_1616466464667.jpg

 

那今天的內容,主要是分享成真咖啡在中壢中原的門市;

這間店之前其實是飲料店(沒記錯的話),大約是去年中的時候才新開幕的~

為什麼我會知道,又特別想要分享這間中原店呢?

因為我就住在這附近阿!!!是不是巧到不能再巧了??

而且最近中原店還有推出幾款新品義大利麵,我覺得和很多義大利麵店賣的義大利麵(好拗口😅)比起來,

成真咖啡的義大利麵醬沒有這麼多,口味上不會太油太鹹,

而且配料上以這價位來說我覺得很實在!每一口麵都可以吃到配料👍有合我們家裡人的胃口😋

1615276417109.jpg

*圖片擷取自網路

 

blog012.jpg

 

成真咖啡中壢中原店位於中原夜市最熱鬧的核心地帶,

外觀看起來小小一間不明顯,但其實上二樓用餐區之後發現裡面相當寬敞~

而且因為有環繞兩側的整片大玻璃,所以相當明亮舒適👍

blog019.jpg

(↑ 我最喜歡這個位置)

 

blog020.jpg

 

blog021.jpg

 

blog022.jpg

 

blog023.jpg

 

雖然所有的餐點都是現點現做,但我覺得等待的時間不算是太久~

畢竟來咖啡廳主要就是放鬆聊天,通常也沒什麼時間壓力🤭

可以先上樓找位置,選擇想要的餐點以後,

再下樓點餐順便結帳,這樣就OK啦!

當然,要點好再上樓也可以,但通常到了下午以後人就很多,有時候不一定會有位置😅

blog013.jpg

 

blog017.jpg

 

blog014.jpg

 

blog015.jpg

 

blog024.jpg

 

blog029.jpg

 

來看看今天的餐點:

blog043.jpg

 

blog049.jpg

 

blog044.jpg

 

blog041.jpg

 

blog047.jpg

 

首先是讓我光看到圖片就想吃的「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

身為干貝控的我,完全無法抗拒這種生食級的超大顆干貝😍😍

blog051.jpg

 

blog052.jpg

 

比餐具還要大顆的巨無霸干貝,再配上鹹鹹脆脆的明太子,

因為太大顆沒辦法一口吃下去,我是把干貝切成三等份,明太子和麵攪在一起,

搭配白醬裡面的蔬菜比如玉米筍,和不僅看起來漂亮,其實也可以吃的花瓣一起入口。

blog053.jpg

 

blog054.jpg

 

blog058.jpg

 

太好吃了!!這一個干貝根本不夠啊哈哈哈😝

 

blog055.jpg

 

blog056.jpg

 

blog061.jpg

 

而且我原以為花瓣吃起來會有苦味,或是很可怕的香水味,

但其實就是很天然的食材,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

和麵一起吃的話口感也沒什麼不同,只是多了清爽,感覺比較不會油膩而已。

雖然這醬看起來不是很多,但其實是非常濃稠的,有一點像拌麵那樣但又沒那麼乾,

所以是每一口的味道都很濃郁哦😉

blog049.jpg

 

再來是我老公點的,黃金麻油豬義大利麵,

說真的怎麼會有人義大利麵點這口味呢哈哈哈,這就感覺不像義大利麵阿😅

我覺得這就真的很像拌麵了~但吃起來也很好吃!

裡面主要有豬、麻油薑和杏鮑菇,

聞起來麻油味超香的❤那天剛好天氣很冷,

所以這盤從我端上二樓開始,就一路有人目送著我的麵直到我的位置😆

太香、太吸引人了哈哈哈🤭🤭🤭

blog046.jpg

 

blog045.jpg

 

blog043.jpg

 

這黃金麻油豬義大利麵和剛剛的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一樣,

都是每一口麵都吃的到配料這樣的豐富😁

而且甚至因為主要的豬肉不像干貝那樣只有一顆,所以感覺這黃金麻油豬義大利麵的配料要更多了!!

像這樣每一口麵都搭配配料一起吃,最後還是會剩下一些豬肉。

而且麻油吃起來不會苦,薑也是不會太辣,

在那種冷天吃起來真的很舒服👍

blog043.jpg

 

而且重點雖然看起來這裡的義大利麵好像份量都不是很多,

但其實無論是黃金麻油豬義大利麵和明太子干貝義大利麵都一樣,他們的麵擺的很緊很紮實,

所以如果全部攪拌開來的話其實是會滿到盤子的邊緣😶

一般食量的人都夠吃!

那像我跟我老公的食量比較大,吃完是不會覺得飽,但絕對是不會餓了!

而且,重點還有後面的甜點和咖啡阿!來咖啡廳不吃這些東西怎麼可以呢哈哈哈😁😁😁

 

接著是一直以來我大愛的,可以說也是他們家很知名的舒芙蕾厚鬆餅,

幾乎每一種口味都可以選看是要單層還是雙層,那依照我們的食量,當然是雙層啦哈哈哈。

今天點的是「熔岩焦香布蕾」,

名字是布蕾,但就是吃過的人都很愛的舒芙蕾厚鬆餅啦!!

blog050.jpg

 

這個舒芙蕾厚鬆餅的口味很多,也時常會有季節限定的口味~

最近的話是草莓的,但我個人沒有特別偏愛草莓,所以點了這個會有薄脆焦糖口感的熔岩焦香布蕾。

這個熔岩焦香布蕾其實冷熱都很好吃;不過因為烤過的焦糖剛出爐的時候脆脆的,和Q彈綿密如舒芙蕾一般的厚鬆餅很搭!

所以冷掉以後就有點可惜~冷掉之後雖然味道來講是一樣的,舒芙蕾厚鬆餅的口感吃起來也沒太大不同,

但主要那個脆脆的焦糖冷了以後就和卡士達醬融為一體,吃不到那個脆脆的口感了。

blog064.jpg

 

blog065.jpg

(我還沒帶小鍋貼來這吃過,感覺這舒芙蕾厚鬆餅他應該會超愛😆😆😆)

 

如果不敢吃卡士達醬的話,我個人也很推薦花生的(老公的最愛)!還有提拉米蘇的也很不錯(我妹的最愛)!

blog044.jpg

 

最後,就是我個人覺得成真咖啡必點的,他們家得獎的咖啡「杜鵑」。

這是以義式咖啡為基底,加了酸酸的洛神和香甜的白桃調出來的花式創意咖啡❤

像我自己是比較喜歡喝中焙或淺焙的,帶果香的咖啡,

這樣的搭配,剛好可以緩解一般義式咖啡的苦味;

喝起來是甜中帶酸又酸中帶苦的味道,而且不會有澀感,

是對於剛接觸咖啡的人或是不常喝咖啡的人,或是玩家等級的咖啡愛好者都很適合好喝咖啡👍來這必點👍大推👍

blog059.jpg

 

blog042.jpg

 

 

blog067.jpg

 

blog068.jpg

 

blog066.jpg

 

blog041.jpg

 

然後因為想說每次來都點這杜鵑,這次可以換換口味,

所以我又點了烤堅果那堤,

濃郁香醇而且甜甜又熱呼呼的這天氣喝起來很舒服👍只不過因為剛喝完杜鵑,所以就覺得這杯有點太甜了~

不過因為我是喝咖啡都不加糖的,所以如果以一般人來說,這咖啡的甜度是剛剛好👍

blog060.jpg

 

blog062.jpg

 

blog063.jpg

 

blog047.jpg

 

來成真咖啡這麼多次,去過這麼多間分店,

我覺得這間店整體的氛圍都讓人感覺相當的友善👍

然後餐點的部份也都很OK~當然最愛的還是杜鵑和他們家的舒芙蕾厚鬆餅,

只不過這次的義大利麵有讓我驚豔到!也推薦你們來嚐嚐鮮,

現在到三月底都有針對新品義大利麵的部份推出加一元多一份義大利麵的活動,

太適合和三五好友一起分享了!!

不過這活動有限定門市,像永康街那間就沒有,而且具體活動內容和時間也可能會有所調整,

所以要趕快把握機會哦!

blog071.jpg

 

成真咖啡的相關連結如下,歡迎點選以參考更多內容❤

最近成真咖啡擴大招募會員,只要加入會員,就送一杯鑿井黑咖啡,再加上一張飲品買一送一兌換券哦!

所以,把握這次的好機會吧!!

blog069.jpg

 

blog070.jpg

 

▲ 成真咖啡

△ 官網:https://www.cometrue-coffee.com/

△ 加入會員的連結在這裡:https://imvip.io/cometruecoffee/sign-in(有買一送一兌換券和免費黑咖啡哦)

△ IG:https://www.instagram.com/cometruecoffee.se/?hl=zh-tw

△ FB:https://www.facebook.com/ComeTrueCoffee.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