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前陣子因為換季的關係,我的膚況多少有點不穩定!

加上一個禮拜有好幾天,是需要長時間的配戴口罩。

雖然我的膚況大致還算健康,但一直以來,我都有兩頰容易泛紅,而且容易長粉刺痘痘的狀況。

所以在換季還有長時間被口罩悶住的狀況下,我泛紅以及冒痘的狀況就更嚴重了!

好在前陣子讓我遇到了「本質研究」,這個訴求新鮮、純淨而且溫和無負擔的在地台灣品牌,

他們的「修敏保溼精華」和「溫和煥膚精華」,成功的讓我渡過換季以及悶濕不透氣時會遇到的肌膚問題。

感謝本質研究的贊助,讓我可以有機會接觸到這麼棒的產品!

blogDSCF4567.jpg

 

記得以前剛出社會的時候,每年百貨公司週年慶是我的大事!

當時的我,習慣買好一整年的保養和彩妝用量~

尤其是保養品;我覺得我好像有「保養品快用完了的恐懼症」,

所以我絕對會多買一點點(結果最後就是多了很多)來囤貨!

加上感覺是全年最划算的破盤價,我這愛撿便宜的大媽性格更是覺得多買多賺😅

所以我一直都在用「放了很久的」,甚至是「快過期的」保養品。

但隨著年齡增長,我現在已經不這樣做了!

畢竟台灣天氣溼熱,並不適合彩妝保養品的存放。

雖然我也有買一個專門放保養品的冰箱,但只能說我戰力太驚人,

那冰箱,只夠我放現在正在使用的彩妝保養品。(而且很不耐用,已經換好幾個了!)

保養品中的活性成份,一般只能保存一年;這還是在未開封的狀態下哦!

因為開封後接觸到空氣,那個活性就會慢慢降低。所以通常都建議三個月內就要用完,才能達到最棒的保養效果。

而這也是本質研究一直以來訴求的。

本質研究所訴求的新鮮,就是保證每一個消費者拿到的每一瓶產品,都是90天以內製造完畢,而且還是全程15度冷藏保存的新鮮貨!

像我是三月初收到商品的!拿到的兩支也都是二月初才做好的!

覺得好像從來沒用過這麼新鮮的保養品欸!不知為何突然感覺有點激動😅

blogDSCF4560.jpg

 

blogDSCF4561.jpg

 

blogDSCF4562.jpg

 

blogDSCF4563.jpg

 

而除了新鮮以外,本質研究還標榜「純淨」。

這並不是說別人家的原物料不乾淨!而是標榜成份和配方都是透明且安全的純粹淨透。

所以每一支產品出廠時,除了經過層層驗證與把關以外,

還有專屬的QR碼,讓消費者收到產品以後,也能隨時查詢,安心使用。

資訊透明而且新鮮製造,是我最喜歡,也覺得本質研究最值得推薦的地方!!

 

blogDSCF4398.jpg

 

↓ 刷一下修敏保溼精華的QR碼:

修敏保溼精華01.jpg

 

↓ 點選我拿到的產品;2/17這一個:

修敏保溼精華02.jpg

 

↓ 除了成份公開透明以外,還有每一個配方所佔比例:

修敏保溼精華03.jpg

 

↓ 當然,這不僅是要符合本質研究定下的規格,通常很多都是高於規格的高標準。

修敏保溼精華04.jpg

 

↓ 所以我才說是讓人安心又放心!

修敏保溼精華05.jpg

blogDSCF4575.jpg

 

↓ 還有溫和煥膚精華的QR碼:

溫和煥膚精華01.jpg

 

↓ 我的是2/1這一支

溫和煥膚精華02.jpg

 

↓ 很在意成份,或是對成份有研究的水水可以參考一下:

溫和煥膚精華03.jpg

溫和煥膚精華04.jpg

溫和煥膚精華05.jpg

溫和煥膚精華06.jpg

溫和煥膚精華07.jpg

blogDSCF4574.jpg

 

blogDSCF4572.jpg

blogDSCF4571.jpg

 

 

畢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種,這麼新鮮純淨的安全有效保養品,

應該要好好紀錄一下膚質的變化。

所以,先看看剛拿到時我的膚況:

DSCF4523.JPG

 

因為我照片都不會調光,但是不同一天照的照片,

如果是不修片也不調光的狀況下,即便是打光,也會因為距離和角度的差異而有所不一樣。

所以這一次我的紀錄方式,是在牆壁上貼黃色膠帶固定位置,然後家裡的日光燈全開狀況下拍攝的。

這樣的結果真的比較不會有色差,但還是沒辦法完全一樣!

尤其我明明都是頭靠牆壁了,但還是有幾張角度不一樣😔

來看看用過以後的膚況比較:

blog對比照片.jpg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打光的關係?覺得看照片的感覺差異不大!

我是每天早晚使用修敏保溼精華,然後星期三和星期日晚上使用溫和煥膚精華。

持續用一段時間下來,雖然照片看不明顯但可以感覺黑頭、粉刺以及泛紅的狀況改善很多!

而且膚觸摸起來不僅明顯變平滑細緻,保水度也有提昇。

blog本質研究正臉01.jpg

 

 

 

blog本質研究閉眼01.jpg

blog本質研究側臉01.jpg

 

blog本質研究正臉02.jpg

blog本質研究閉眼02.jpg

blog本質研究側臉02.jpg

 

 

blog本質研究膚況比較前半部.jpg

blog本質研究膚況比較後半部.jpg

 

blog本質研究膚況比較全臉.jpg

 

這邊想要幫本質研究平反一下是,

因為拿到產品後大約一個禮拜,我就來了一個禮拜的生理期。

每次我只要遇到生理期,就一定會冒粉刺痘痘(只是多少每次不一定),膚質也比較缺水外加容易出油

這一次也不例外,所以中間的照片看起來有比較紅一點。

覺得如果中間沒有遇到生理期的效果會更好!但也不能完全這樣說~

這次生理期也因為用了本質研究,所以整理冒痘的狀況不很明顯!

主要像之前冒痘都會覺得癢癢的,而且臉頰雖出油但其實痘痘附近會有輕微脫皮。(就是人家講的外油內乾缺水肌) 

這次生理期前後一直到結束,我都持續在用本質研究,

覺得除了有些泛紅的痘痘以外,真的不會感覺癢!而且也不會狂出油但又缺水👍

可以說穩定膚況的效果很不錯!

blog三週後正臉.jpg

blog三週後側臉.jpg

blog三週後閉眼.jpg

 

↓ 修敏保溼精華,使用前後(同天同時段,擦之前和擦之後)

blog修敏保溼精華前後.jpg

 

↓ 溫和煥膚精華,使用前後(同天同時段,擦之前和擦之後)

blog溫和煥膚精華前後.jpg

 

blogDSCF4568.jpg

 

blogDSCF4569.jpg

blogDSCF4570.jpg

 

無論是修敏保溼精華,或是溫和煥膚精華,

共同點都是質地如水一般的流動性很高,而且溫和不刺激,延展性和吸收度也都很不錯!

雖然一瓶只有13ml,感覺一下就用完了,

但因為用量很省,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不用一次一管全部用,

所以一瓶至少用個一個月是沒有問題的!

當然因為每個人的使用習慣以及用量上都會有不一樣,所以具體還是要看個人。

blogDSCF4715.jpg

↑ 洗完臉後的素臉。沒擦化妝水

 

blogDSCF4717.jpg

↑ 擦上精華液。因為流動性很好所以動作要很快,不然容易滴的到處都是😅

 

blogDSCF4718.jpg

 

blogDSCF4719.jpg

 

blogDSCF4720.jpg

 

blogDSCF4721.jpg

 

blogDSCF4723.jpg

 

有的精華液質地很黏稠,感覺好像很有效,

事實上很多是因為加了「高分子膠」的關係。

精華液的濃度夠不夠,用起來有沒有效果,還是要看成份,以及每個人的膚況。

像我自己因為經常性的容易長粉刺,所以很需要定期的酸類保養,幫助我的肌膚可以更快的代謝,

所以我就非常喜歡,也很需要本質研究的這罐「溫和煥膚精華」。

之前用過的酸類產品,雖然很多也都很溫和,

但當我兩頰比較敏感的時候,或多或少用起來都會有點感覺刺刺的!

或者是,擦完以後肌膚雖然不會感覺不適,但還是有輕微泛紅的現象。

而且重點保溼度都不夠!需要我再額外補充成份較單純的玻尿酸保溼原液。

本質研究的這罐「溫和煥膚精華」,雖然質地仍然像水一般流動性高,

但其實是有點像保養油的感覺~擦完以後不會感覺乾燥緊繃,可以不用額外補充保溼!

而且質地非常溫和!用起來不僅不會不舒服,也不會有泛紅的狀況👍

blogDSCF4608.jpg

 

而至於修敏保溼精華的部份,用起來溫和不刺激是不用說的!

我剛開始用的時候,因為他質地太水、太好吸收所以感覺好像沒擦一樣,

所以我就忍不住一層一層的擦太多了😅

後來我發現,因為內含真的能抗敏同時補水保溼的有效成份在,

用量上其實不用很多,也能達到舒緩保溼的效果!

而且因為他幾乎都被肌膚吸收了,所以完全不會和粉底液或是防曬打架,不會有起屑的情況發生。

雖然只有擦這樣薄薄一層,但可以維持一整天的妝容,不會有乾燥出油的狀況發生👍

 

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兩張是我白天洗完臉後使用的前後膚況~

一樣沒擦化妝水,然後我是擦完修敏保溼精華以後直接擦上防曬,

最後才上底妝。

blogDSCF4732.jpg

↑ 洗完臉後

 

↓ 擦完修敏保溼精華後

blogDSCF4739.jpg

 

可以參考下面這個使用時紀錄的短片。雖然是以修敏保溼精華為主角,但其實流動性以及延展性高的特性是兩支(修敏保溼精華和溫和煥膚精華)都差不多的!

 

blogDSCF4767.jpg

 

當然,對於保養品的使用感覺和效果是因人而異的!

不過我對本質研究的產品有信心!相信你們也會跟我一樣喜歡!

保養這種東西就是要用過才知道!現在本質研究有免費索取試用包的活動,

快上官網登記,一起來感受看看吧!

本質研究 修敏保溼精華 & 溫和煥膚精華 試用包索取連結請點我

到本質研究官網,了解更多關於新鮮、純淨的全新產品概念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