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是的,今天又是一篇「好用的卸妝產品分享」~

沒辦法最近天氣實在太熱,讓流了汗習慣沖涼的我真的受不了,

除了一天照三餐沖涼以外,

因為外出都會擦些防曬隔離,所以回到家後我也會稍微給臉部做個清潔。

畢竟這種天氣如果流了汗不馬上擦,除了很容易讓我起汗疹以外,

長時間悶住毛孔,也容易讓我長粉刺和痘痘(嘆)

為避免頻繁的清潔給肌膚帶來傷害,

清潔的次數和品項的選擇就非常重要!

我雖然會一直想要沖涼,但卸妝的部份,一天也頂多兩次!

但也別小看這多一次的卸妝~如果說都是用卸妝油的話,

即便是油肌如我,卸完還是會有點太乾!

加上疫情的關係,最近都沒機會畫什麼要去作秀(?)的妝,

就是禮貌上淡淡的那種日常妝~

所以除了卸妝力以外,

卸妝品本身夠不夠溫和、會不會帶走過多的皮脂膜或是水分(才不會過度清潔給肌膚帶來危害),

是我最近很重視的點。

blogDSCF6151.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日本Ands Beauty集團旗下的,適用於現在人因都市的環境污染而產生的問題膚況的美肌保養品牌—

ATORREGE AD+

採用和漢草本複方成份,搭配品牌致力推廣的「整全修護概念(從根本調理以及全面性照顧)」,

無添加容易產生敏感狀況的人工香精、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合成界面活性劑、工業用潔淨成份以及基改成份,

也不使用活體動物實驗,同時通過多項國際認證。

不僅孕婦可以安心使用,也非常適合敏感肌的朋友👍

我自己除了今天要分享的「深層卸淨凝膠」以外,也試用了他們家的「潔顏露」、「活膚露」和全色系共三色的「輕透亮超全能粉底」。

真的都很溫和不刺激 👍

blogDSCF6150.jpg

 

↓ 這是洗顏產品「淨白透亮潔顏露」,洗完清爽水嫩不緊繃。

如果喜歡泡沫濃密的點的,可以選擇另一款「淨白透亮潔顏慕絲」。

blogDSCF6239.jpg

 

blogDSCF6246.jpg

 

blogDSCF6247.jpg

 

blogDSCF6248.jpg

 

blogDSCF6249.jpg

 

blogDSCF6257.jpg

 

blogDSCF6233.jpg

 

↓ 再來是早晚使用的化妝水「深層保濕活膚露」。

質地就像精華液一般,稍微有點稠狀,擦起來是能快速滲透、保溼不黏膩的高機能化妝水型態。

blogDSCF6267.jpg

 

blogDSCF6269.jpg

 

blogDSCF6272.jpg

 

blogDSCF6275.jpg

 

↓ 然後是純物理的,略為有點難推,質地很像是BB霜那樣的「輕透亮超全能粉底」。

可能我還沒有塗乳液打底,所以皮膚比較乾就不太好推!

分別有「自然(能修飾泛紅和色斑,適合一般到健康膚色)」、「明亮(能修飾痘疤和暗沉,適合白皙到一般膚色)還有「粉嫩(能修飾泛白和蠟黃,適合所有膚色)」共三種顏色。

其實擦起來都很透亮自然(原以為純物理會很難推外加泛白😅),所以也可以當作是校色霜的概念,

不同區域分別使用不同顏色修飾也很OK!優點是不容易暗沉。

由左而右分別是自然、明亮、粉嫩色

 

最後,就是我覺得必須要推一下的「深層卸淨凝膠」~

其實幾年前我的偶像凱咪老師就曾經在他的直播中使用過(但是我竟然到現在才發現他的好😱😱😱),

然後還有小吉也是!我對不起這些偶像阿😅

覺得值得推薦的原因,當然就是他可以在不過度帶走肌膚的水分以及皮脂膜的前提下,

又能兼具基本的卸妝力。

blogDSCF6152.jpg

 

像剛剛上面這幾張,搭配輕透亮超全能粉底的照片,

是我參考身邊許多敏感肌朋友習慣的妝感畫出來的。

對許多上班族來說,也應該是一個很基本的日常妝。

我沒有用我平常習慣的高度持久,或是耐水耐汗的無論是防曬、粉底液或者是睫毛膏;

畢竟這些東西對很多敏感肌的朋友來說,可能會給肌膚帶來額外的負擔。

所以我也是用這些,比較適合敏感肌朋友用的底妝品項,

來測試ATORREGE AD+的深層卸淨凝膠。

blogDSCF6213.jpg

 

這個深層卸淨凝膠,是可流動白色半透明的偏稠乳狀質地。

用起來溫和不黏膩,但是用量上我覺得多一點會比較好用。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只要保持臉和手的乾燥,直接塗抹在臉上後沖洗乾淨就可以了!

會建議塗在臉上後可以停留一點時間,來幫助彩妝品項的溶解~

當然如果你和我一樣習慣用畫圓按摩的方式卸妝也是可以的!

只不過敏感肌的朋友不建議;最好就是我剛剛說的,輕輕塗在臉上後停留至少十秒以上的時間,

再用微溫水把凝膠沖乾淨!

這樣就是最溫和而且乾淨的卸妝方式囉!

blogDSCF6215.jpg

 

blogDSCF6217.jpg

 

blogDSCF6218.jpg

 

blogDSCF6219.jpg

 

blogDSCF6224.jpg

 

blogDSCF6225.jpg

 

blogDSCF6266.jpg

 

我以前一直以為比較輕柔溫和的卸妝產品,大概也就只有淡妝可以用;

好像感覺卸妝力都不是很夠😅

但是最近我接觸到的這幾款都很不錯!像ATORREGE AD+這一款深層卸淨凝膠,是連dejavu的睫毛膏也能輕鬆卸除乾淨!

一般的眼線筆還有唇膏,也完全不是問題!

雖然這款深層卸淨凝膠沒有辦法卸比如kissme的睫毛膏,唇釉的部份也會有點殘留。

但這些東西都可以搭配眼唇卸妝的產品卸乾淨!所以我覺得這部份完全不是問題!

反倒是我很喜歡他在卸眼線的時候,完全不刺激,不讓我流淚(真的很溫和)。

大家看今天的照片也看得出來,我最近是又長痘痘了😣

尤其像那個臉頰的大痘痘,又被我不小心弄破好幾次,

所以有小傷口,用一般淨痘洗面乳洗起來會爆痛!!

可是ATORREGE AD+,無論是這個深層卸淨凝膠,還是我剛剛提到的,淨白透亮潔顏露,

用起來都不會讓我痘痘的傷口感覺疼痛👍

我覺得很棒!簡單拍個短片和大家分享~覺得有點可惜我應該加強痘痘這部份😅

(覺得除了影片有點過長以外,應該蠻清楚的吧😅)

 

像ATORREGE AD+的深層卸淨卸妝凝膠,我覺得不只是敏感肌的人適用~

其實所有膚質的人用都很OK!即便是像我這種粉刺痘痘肌,也能乾淨的卸除毛孔髒汙,不殘留。

或許這產品在台灣比較少人知道,但他在日本和香港都很有名~

在日本可是連續四年蟬聯@cosme的卸妝類產品冠軍;

在香港則是在屈臣氏通路,榮獲醫美品牌類連續十年的銷售第一和回購力第一的雙冠軍喔!

推薦你們試試😉

想知道更多關於 ATORREGE AD+ 深層卸淨凝膠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

掰掰👋👋👋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