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生活小達人的你可能知道,咖啡渣能用來除臭;

喜愛園藝的朋友還知道,咖啡渣還能用作堆肥~

但是你知道嗎?原來咖啡渣也能和海鹽一樣,當作身體的去角質磨砂膏使用哦!

那究竟要怎麼用呢?來看看我今天的文章分享吧!

blogDSCF6315.jpg

 

說也真巧,因為老公近幾年愛上從挑選咖啡豆、磨豆一直到煮水沖泡,

每個步驟都不假他人之手的100%純手沖咖啡。

前陣子防疫在家閒著無聊,剛好被我看到有人分享「自己DIY咖啡磨砂膏」的文章或是影片等等。

原本想說也來試試看,結果就這麼剛好,讓我接觸到這個100%純天然成份製成的「質活咖啡磨砂粒」,

當然就是手刀開箱來試試看啦😁😁😁

blogDSCF6321.jpg

 

我一共試用了三款;分別是好適合夏天,洗完感覺神清氣爽的白麝香、

blogDSCF6322.jpg

 

 

喜歡香氛的朋友一定會愛的,完全是香水等級的,有前調、後調和基調的愛神邱比特,

blogDSCF6323.jpg

 

 

和用完感覺好抒壓的,愛喝花茶如我好愛的山茶花~

blogDSCF6324.jpg

 

這三款的差異除了香味不一樣以外,其他的成份是完全一樣的!

和比如海鹽的磨砂膏那種濕性的牙膏狀質地,或是常見的罐裝霜狀質地不同,

這三款完全就是和磨好的咖啡豆一樣;是比較粗一點的顆粒狀質地。

blogDSCF6436.jpg

 

大家不要看到因為是粉狀的關係,就覺得好像要什麼加水調和阿或是和什麼一起混用感覺很麻煩~

其實這個咖啡磨砂粒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就和一般的磨砂膏用法是一樣的;

就是要先把身體洗乾淨,然後趁身體還濕漉漉會滴水的時候,直接拿取適量的磨砂膏,在想要去角質的地方搓揉按摩就可以了。

因為本身顆粒不完全能溶解,所以搓在身上的時候感覺還是會有粗粗刺刺的顆粒;就跟使用海鹽的身體磨砂膏感覺是完全一樣的!

所以用手就可以了~順便也可以幫手也來個去角質。

我老公喜歡搭配洗澡巾一起,但我覺得這樣太刺激了,有點不舒服我不喜歡😅

就用最省錢經濟的雙手就可以了。

blogDSCF6438.jpg

 

blogDSCF6440.jpg

 

blogDSCF6433.jpg

 

我覺得這咖啡磨砂粒神奇的一點,

是他雖然看跟摸起來都是乾乾的粉狀質地~

但因為採用了創新無水配方,

所以可以把大於20%的,純天然植萃修護複合油的成份,

透過搓揉肌膚的同時,也能滋潤肌膚,溫和代謝老廢角質。

用完感覺肌膚毛細孔打開,好像會呼吸的同時,

也摸得到帶點油質的,滑順滋潤的肌膚觸感。

 

剛剛有說,每一罐咖啡磨砂粒的成份基本上是一樣的;

比如內含能有效滋潤肌膚的摩洛哥堅果油,還有能幫助肌膚抗氧化的維他命E及維他命A,

和其他多種植物萃取的精油成份。

成份天然,適合大多數人;包含因懷孕賀爾蒙改變而容易暗沉的孕媽咪。

喔不過因為敏感肌本身不適合使用這種顆粒狀的去角質產品;

和產品本身無關,純粹是敏感肌不適合這樣搓揉肌膚,

所以如果是敏感肌的話,就比較不建議使用以外,

其他水水都可以放心安心的使用哦!

那我自己這三罐用下來都很喜歡;

因為用起來的感覺差不多,只是味道不大一樣,

所以我會看當天的心情使用。

比如像情人節的時候,我就可能會喜歡全身香香的,類似像香氛一樣的,愛神邱比特

blogDSCF6323.jpg

 

blogDSCF6425.jpg

 

或是像最近天氣熱,有點昏昏沉沉懶洋洋需要提振一下精神的時候,我喜歡前調是麝香後調是濃濃咖啡香的白麝香

blogDSCF6328.jpg

 

blogDSCF6410.jpg

 

當然還有我自己百聞不厭的山茶花~就是不知到用什麼的時候,或是覺得好像全身黏膩需要放鬆舒緩一下都很適合❤

blogDSCF6329.jpg

 

blogDSCF6370.jpg

 

我覺得像這種粉狀質地還有很棒的一點是,他不大容易變質。

所以不用擔心這種天氣又這麼大罐;尤其像我又喜歡看心情選要哪一罐,

就不用煩惱說開了沒有馬上用完怎麼辦啦,或是變質壞掉等等的問題😅

尤其這種天氣很容易因為流汗而阻塞毛孔,也容易懶得保養😅

有定期給身體去角質的話,除了不僅毛孔比較不容易阻塞以外,也能督促自己記得要擦上身體的保養乳液。

畢竟不只是臉的保養很重要,身體也是另一個看出女人年齡的地方~

所以身體保養也千萬不能偷懶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