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今天要分享的是有著仙人掌超級精華之稱的,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

睽違了好長一段時間,這次總算又有機會,能和痞客邦合作☺

謝謝痞客邦&YSL 提供本次的試用機會。
 
 
 
YSL 不愧是精品等級的保養品,就連小樣試用,也能包裝的這麼有質感😍
 
 
我雖然之前是沒有用過這款商品,但是也耳聞不少。
關於YSL仙人掌超級精華評價,大家可以上網搜尋一下;除了幾乎是壓倒性的正評以外,
也因為許多人用過之後都有晶瑩透亮、細緻無瑕、保濕透亮等的感覺,
同時產品本身因為含有「3.4%溫和煥膚水精華」,除了可以溫和煥膚以外,
天天使用,也能此溫和代謝角質,幫助代謝粉刺,改善粗糙顆粒的膚況。
幫助追求女人夢想中如嬰兒般的嫩亮零毛孔的好膚質。

@cosmeDSCF6942.jpg

 

像我本身就是容易長粉刺的粉刺痘痘肌,膚況是混合性。

所以容易出油的同時兩頰又偏乾!

我覺得這款YSL仙人掌超級精華很棒的一點,就是他有不錯的煥膚效果,但是非常溫和,同時又具有極致修護力❤

這是因為他除了剛剛提到的,3.4%溫和煥膚水精華以外,還搭配了來自摩洛哥、珍貴稀有的「夜光仙人掌精粹」。

相比其他的種類,這個(夜光仙人掌)含有更高濃度的甘醇酸,同時搭配高濃度的玻尿酸;

獨家的「水脂囊包覆科技」,將這些對肌膚好的成份全部滲透到肌底。

滴滴精純,一抹釋放,

實現促進膠原蛋白增生,深層修護,實現毛孔緊緻,透亮彈潤的健康肌❤

所以說他是全能的超級精華,真的一點都不為過!!

@cosmeDSCF6851.jpg

 

那這個超級精華的用法其實也很簡單;

首先第一步:搖晃瓶身均勻混合後,按壓兩下精華液的用量。

接著第二步:指腹輕點全臉後,以輕柔的力道,用無名指的指腹將精華液由下巴往上拉提到太陽穴,再從臉頰推勻至太陽穴,最後由額頭帶到太陽穴,並將多餘精華按摩於頸部吸收。

最後第三步:想要加強一點,可以繼續將拇指放在下巴,同時食指反折按住下巴輪廓。沿著下巴輪廓線至耳朵滑動手指,並重複兩次,最後手指帶到額頭,由內而外滑動並拉提肌膚,重複兩次按摩動作。

用文字敘述好像比較複雜,參考影片看看:

 

我自己用起來是感覺,真的在膚觸上明顯感覺到平滑細緻很多!

然後因為長時間戴口罩,最近兩頰都會有明顯的泛紅和小粉刺,

用的這幾天下來也改善了!

而且我覺得他很棒的是,雖然用起來感覺非常清爽,但保濕度是真的很不錯!

像我這幾天晚上都只用這一罐精華液,一整個晚上都待在冷氣房,

但是隔天起來都不會感覺乾澀緊繃,而且感覺皮膚的透亮度真的有提昇!

給大家參考一下這幾天的膚況:

↓ 第一天使用前的膚況

@cosmeDSCF6984.jpg

 

@cosmeDSCF6986.jpg

 

@cosmeDSCF7005.jpg

 

@cosmeDSCF7016.jpg

 

@cosmeDSCF7018.jpg

 

有沒有!?就是擦上以後其實就可以感覺到肌膚整個變亮了!!

@cosmeDSCF7005.jpg

 

可以搭配按摩,效果更好!

@cosmeDSCF7016.jpg

 

可能照片上看沒有這麼清楚~但就是很明顯看得到水光❤

@cosmeDSCF7018.jpg

 

雖然短期使用不太可能很明顯感覺到差異,但確實隔天醒來就可以感覺皮膚好像變亮了!!

↓ 這是隔天醒來洗臉之前

@cosmeDSCF6849.jpg

 

↓ 洗完臉後雖然感覺有點乾,要快點給肌膚補充水分,但那個亮感還是在!!

@cosmeDSCF6847.jpg

 

↓ 第三天

@cosmeDSCF6890.jpg

 

↓ 第四天;我覺得這天開始就可以明顯感覺到膚況變好了!!

@cosmeDSCF7032.jpg

 

好像因為光線的關係看起來不是這麼明顯?但下巴部份我感覺是有比較好!

(好像影片部份比較明顯?)

至少我摸起來感覺差很多!

@cosmeDSCF7034.jpg

 

那我目前是用了超過七天了。

這幾天用下來的感覺,簡單整理給大家參考😘😘

第一天:在使用的過程中感覺按摩的時候會有粗糙感;有點像是老廢角質還是什麼髒東西的屑屑😅

第二天:感覺和第一天類似,但屑屑量變少了。看起來也有比較亮。

第三天:感覺好像沒有什麼屑屑了,但摸起來還是有非常不明顯的粗糙感。

第四天:擦的時候可以明顯感覺到膚觸變得滑嫩好摸👍粗糙感不見了。也就是從今天開始,我好像有比較明顯的感覺整體膚況變好。

第五天&第六天:感覺下巴部份的暗沉有較為明顯的改善。

第七天:感覺整體的膚況變得細緻、明亮有光澤感,同時除了沒有長額外的粉刺痘痘外,下巴的部份有亮很多,感覺和臉頰的色差變較不明顯了。粉刺部份也改善很多❤

@cosmeDSCF7036.jpg

 

@cosmeDSCF7037.jpg

 

↓ 並排放一起看看…這次四天後我比較有感覺差異的對比。之後感覺是愈來愈好。

PhotoGrid_1633100179632.jpg

 

相信持續使用,效果會愈來愈明顯的❤

週年慶快到了,剛好現在又有五倍券的活動,

像這種全年不打折的精品品牌,我覺得這種時候敗下去最划算了!!

噢噢而且YSL剛好有推出「購買1件極效活萃系列即享【仙人掌精華7ml】」的活動。(←優惠資訊很重要!必須筆記!)

覺得不管是觀望很久的,或是鐵粉等等,都可以把握這次的優惠~

相關資訊參考如下,下回見囉!掰掰❤

 

極效活萃夜光仙人掌超級精華文字/YSL仙人掌超級精華 文字超連結點這裡
煥膚/一滴磨皮 文章頁文字超連結點這裡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