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1/11/03/mentholatum-ad-milky-lotion/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不知道你有沒有過一種經驗;

就是有時換季,或是氣候乾燥,或到大陸國家旅遊,

就覺得皮膚很乾,有時甚至乾到都有紋路;乾燥脫皮那種😣(就是人家講的冬季癢)

這時候當然就是馬上擦乳液甚至乳霜加強保濕。

可常常卻感覺擦再多,都還是無法緩解。

如果你也有這種乾癢肌困擾,在尋求能改善乾癢狀況的止癢乳液。

或許你可以試試看,曼秀雷敦AD這一款,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blogDSCF7364.jpg

 

不是說其他的身體乳液不好用,主要是如果真的有乾癢肌困擾的話,

很多時候,單單擦乳液是不夠的!

比如像我,雖然總的來說,我的皮膚不會缺水乾燥,

但每次只要換季;就算是像前陣子夏天換秋天也是一樣~

就是只要氣候變化比較大,我的皮膚;特別是腿部,就會覺得很癢😔

而且很奇怪,常常開始癢了以後,就會覺得好像全身癢,或是愈抓愈癢,

趕快補擦乳液,可是感覺好像都沒什麼效果。

頂多就是擦的時候,感覺好像有比較不那麼癢一點點,

但之後就也還是繼續癢ing😩

以前像遇到這種時候,我就只能在心裡祈禱讓這癢趕快過去,

可後來有了小鍋貼,發現他跟我一樣,甚至更容易會有皮膚癢的現象。

這不是什麼老人家講的火氣大或什麼體內熱,

純粹是日常的保養裡面,缺少了能舒緩乾癢的成份。

而能舒緩乾癢的成份有很多,曼秀雷敦這一款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就含有「能形成清涼感,達到舒緩乾癢效果」的「薄荷醇」,

和「能舒緩因乾燥而起的搔癢不適」的「甘草酸鉀」。

當然還有其他的保溼成份比如尿素、維他命E還有維他命元B5等等,

而且無添加香料、色素以及礦物油,感覺也不會給肌膚帶來太大的負擔。

blogDSCF7365.jpg

 

先從我最近覺得有點癢癢的小腿開始~

因為我是擦了乳液之後覺得乾癢的部份有改善,所以下圖的照片是已經不會癢了的腿。

 

↓ 擦乳液前

blogDSCF7482.jpg

 

↓ 擦乳液ing

blogDSCF7483.jpg

 

↓ 觸感水潤好推

blogDSCF7484.jpg

 

↓ 擦完乳液後

blogDSCF7485.jpg

 

blogDSCF7486.jpg

 

雖然我主要拿他來擦身體,但其實這一款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除了強調對抗乾癢之外,好像並沒有特別說是用在臉還是身體上的?

所以我就也用在臉上試試~

 

↓ 拍完化妝水後

blogDSCF7370.jpg

 

↓ 擦乳液ing~不知道是因為臉部毛孔比較大,還是因為距離鼻子比較近?

我感覺擦在臉上的時候,涼感還有薄荷味道比較明顯。

用在身體上的時候,倒是沒有太多的感覺😅

blogDSCF7387.jpg

 

↓ 擦完乳液後

blogDSCF7393.jpg


不過因為我的臉部沒有特別乾癢的問題,所以這一款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

我還是拿來擦身體為主。

而且雖然他的質地很水,但擦在身上感覺保溼度也OK!

雖然清爽但還是會有滋潤感,整體感覺親膚不黏膩。

 

↓ 這是他的質地照片

blogDSCF7481.jpg

 

↓ 看影片感覺更清楚😘

*背景音樂是使用Audionautix創作的「Jenny's Theme」是依據 創用 CC (姓名標示) 4.0 授權使用。 https://creativecommons.org/licenses/... 演出者: http://audionautix.com/

 

感覺不錯吧!?尤其他的價格又非常親民!

覺得如果你也是有肌膚乾癢問題的話,可以試試看。

這個產品在@cosme討論區,除了有很好的評價以外,也多次在美體保養or身體乳液的品項中得過獎項👍

想了解更多關於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下方官網連結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blogDSCF7463.jpg

 

MENTHOLATUM 曼秀雷敦 AD高效抗乾修復乳液產品資訊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