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本來我覺得防蚊液對於一個會親近大自然的家庭來說,就是一個必備的品項。

 
那有了小孩以後,更是如此。
 
前前後後用了許多品牌的防蚊液,至今我都是不同的品牌交替使用;
 
因為暫時還沒有讓我遇到一款覺得真的很不錯的😅
 
直到我遇見了「La Skin樂膚 派卡瑞丁20%防蚊液100ml」😘
 
 
 
 
不是說其他家的防蚊液不好,
 
主要是我目前用過的比如像nac nac這種嬰幼兒專門的品牌,
 
他的防蚊液真的是很溫和親膚,但是遇到一些很強壯的蚊子就還是效果有限😣
 
然後效果不錯的,比如Burt's Bee的,
 
用起來又感覺很悶很黏😖
 
加上小孩子要用的,我也希望他是溫和而且安全的。
 
那這個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20%防蚊液(100ml),
 
除了是歐美疾管署推薦,專門針對亞熱帶氣候,以及我們台灣人容易出油的膚質,來設計研發的產品。
 
不僅適合全家人使用,
 
而且還有對環境友善,能有效驅蚊的這個「派卡瑞丁」成分;還是幾乎是最高等級德國直送,同時高達20%的濃度的真材實料!!
 
那關於派卡瑞丁這個成分在驅蚊的作用上,可以參考親子天下的這篇文章:看懂防蚊液成分適用年齡,你挑對了嗎?
 
簡單的說,他是一種從「胡椒鹼」提煉出來的物質,除了能在皮膚上形成「能掩蓋人體釋放的二氧化碳以及乳酸等」的氣味層,讓蚊子不會靠近外,
 
它還是被列為能安全使用等級的原料;不會傷害包包、鞋子以及衣服等的面料。
 
在國外已經使用很多年了!
 
 
 
那我剛剛說之前用的有些防蚊液對於某些強壯的蚊子不太夠力,
 
除了就是到山上或是鄉下;大概蚊子可能餓很久了吧,
 
好像一般的防蚊液對牠們來說效果有限。
 
但主要比較困擾我的是小黑蚊🦟🦟🦟
 
之前我就是一層親膚的、水性的防蚊液,外面再抹上一層比如Burt's Bee這種油性的。
 
畢竟小孩肌膚嬌嫩,很容易被蚊子咬,
 
但是我兒子又非常容易流汗,而且不喜歡擦像Burt's Bee那種質地的防蚊液。
 
所以他常常都不好好給我擦。但至少還是多少能減少被蚊子叮咬的機率啦😅
 
就是晚上洗澡的時候還是難免會發現被咬一兩個😔
 
而且很奇怪,明明穿了長袖長褲,卻還是會被咬🤨
 
難道這些蚊子都能刺破衣服不成?
 
 
 
 
我之所以覺得這個防蚊液值得推薦,就是因為他雖然很溫和
 
但是因為派卡瑞丁的濃度夠高,所以能有效驅避蚊蟲
 
而且因為他本身就是沒有什麼味道的成份,La Skin 樂膚他們又添加了蘆薈的萃取,
 
所以用起來除了會有一股清新的味道以外,也會覺得清爽親膚不黏膩👍
 
簡單拍攝一小段短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blogDSCF7098.jpg

 
 
比較可惜的是我原本其實是想要到許厝港那邊去錄影的;就是從許厝往一號風機的那一段路蚊子超猛超多!!
 
但因為最近一號風機在維修,還有其他等等的因素,所以我最後就沒有去那邊拍攝。
 
原本我是想用兩隻手對比的方式來呈現La Skin樂膚這個防蚊液的防蚊效果,但是沒關係,就換一種方式吧!
 
雖然影片中看不到對比,但真的這個防蚊液效果可以持續一整個白天👍
 
然後不悶不黏用起來很舒服👍
 
只是畢竟現在天氣還是很熱。
 
容易流汗的人,
 
還是會建議適度的補充,以達到最佳的防蚊效果。
 
像我家小鍋貼上學的時候,我是會在衣服上噴一點La Skin 樂膚的防蚊液。
 
雖然噴灑在衣服上感覺效果還是沒有直接噴在皮膚上面來得好,但至少不用擔心流汗之後補擦的問題😉
 

blogDSCF6951.jpg

 

BLOG002.jpg

 

BLOG003.jpg

 

BLOG004.jpg

 

BLOG001.jpg

 

那如果是傍晚過後外出;比如去附近公園散步,

只能說愈晚蚊子愈多,所以出門前我就會直接幫小鍋貼噴La Skin樂膚這個派卡瑞丁20%防蚊液(100ml)。

這樣就不用擔心蚊蟲叮咬的問題了😁😁😁

blogDSCF6966.jpg

 

blogDSCF6972.jpg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都沒有帶小鍋貼外出,

好不容易最近感覺慢慢穩定了,我們也恢復了晚上外出散步的習慣。

也希望趁小鍋貼還小的時候,可以把握機會讓他多親近大自然⛰⛰

是說小孩子的肌膚比較嬌嫩,所以出門前一定要做好防曬還有防蚊的動作。

噢對了,如果要搭配防曬使用的話,我個人還是喜歡防曬歸防曬,防蚊歸防蚊這樣分開使用~

然後用的時候,記得要先防曬,然後再防蚊喔!

更多關於La Skin樂膚派卡瑞丁20%防蚊液(100ml)的商品資訊,請點選以下連結參考。

不知道是不是在家裡待太久,這次拍影片發現自己也胖太多😥

然後,胖子好像比較容易被蚊子咬?是我的錯覺嗎?

總之,我要努力減肥去了!

希望下回看到我,可以至少比現在瘦一點😅

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blogDSCF6954.jpg

 

▲ 相關產品資訊可點以下連結參考: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