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最近在物色新的化妝水,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是天氣還是很炎熱🥴

所以我近期的膚況就是,因為缺水但又因為炎熱的關係,

反而出油的狀況比之前更加嚴重😣

剛好這時候就讓我遇見這個,由新鮮羊乳去發酵萃取而成的,

TGG集團旗下的VSKINKISS系列的明星商品,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

blogDSCF6744.jpg

 

↓  超喜歡這個像新鮮屋一樣的包裝,覺得可愛又有質感❤

blogDSCF6745.jpg

 

blogDSCF6748.jpg

 

blogDSCF6754.jpg

 

blogDSCF6755.jpg

 

近幾年很流行「益生態保養」;尤其因為疫情的關係,長時間戴口罩的狀態下,

許多人的膚況開始變得脆弱、不穩定。

像我的膚況原本就很容易長粉刺痘痘,最近這一段時間下來感覺尤其明顯。

所以,我特別偏好含「酵母」的保養品,來幫助我提昇肌膚本身的防禦力💪💪

有關「酵母」對肌膚的好處,大家可以搜尋一下。

那事實上「酵母」衍生出來的產品很多,各個品牌也都各有特色。

那我會想分享這個「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主要就是因為他的獨特性。

如果是用羊乳去發酵萃取出來的,老實說,我還真想不到其他的(笑)。

那羊乳本身因為與母乳的組成型態最為相近,

所以在人體的吸收利用率上,也會比牛乳,或是其他種類的乳製品要來得好!

尤其他這個酵母,還是具有「活性」的酵母,所以說是「V活酵母寶寶」。

想參考更多羊乳在保養品上的功效,點選網頁下方的產品說明,有更詳盡的介紹:

http://www.vskinkiss.com.tw/shop.php?type=3&CNo=1&PNo=3#_

blogDSCF6763.jpg

 

blogDSCF6772.jpg

 

因為這個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裡面含有經羊乳發酵萃取而成的「酵母絲」,

所以使用之前,需要透過掌心的溫度,來「喚醒」裡面的活酵母寶寶。

那該怎麼喚醒呢?其實也就只需要用指腹和掌心「拉絲」就可以了。

這麼說好像有點抽象~參考影片就更清楚囉!

 

blogDSCF7199.jpg

 

blogDSCF7204.jpg

 

blogDSCF7205.jpg

 

我很喜歡這個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的一點,

是他雖然因為酵母絲的關係,看起來質地好像黏黏稠稠的,

但其實他的觸感是偏水乳狀的質地,使用起來柔滑好推,

而且被喚醒之後的活酵母寶寶,抹在臉上意外的水潤好吸收👍

雖然不能說是清爽的,但完全不會感覺黏膩,能有效補充肌膚水分~

而且他這個補水不僅只是在肌膚表面;

就是有的化妝水是感覺只停留在表面,並沒有真的滲透到肌底,

所以時間久了就會感覺雖然臉上已經做完保濕了,但好像還是感覺有點缺水,甚至是有出油的現象。

這個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最值得推薦的,就是他用完除了肌膚水分變多,同時出油量減少以外,

就算只是單擦這一罐,肌膚的保水程度依然很不錯!

用最近入手的膚質檢測儀給大家參考一下~

 

↓ 使用前

blogDSCF7191.jpg

 

↓ 使用前含水量15%油份36%

blogDSCF7195.jpg

 

↓ 使用後

blogDSCF7218.jpg

 

↓ 使用後含水量52%油份17%

blogDSCF7222.jpg

 

這罐「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我是把他當作化妝水使用。

但因為我用了他以後,除了能提昇肌膚的保水度以外,

也覺得後續的精華液或是乳液要更好吸收。

所以他也能幫助提昇後續保養品的吸收❤

可以說既是化妝水,也是前導精華(笑)

所以如果你覺得最近膚況不甚理想,可以在保養的步驟加上這一罐,

或是直接拿來濕敷,更加提昇保水度也很好。

 

↓ 使用前

blogDSCF7209.jpg

 

blogDSCF7210.jpg

 

blogDSCF7211.jpg

 

blogDSCF7212.jpg

 

blogDSCF7214.jpg

 

↓  這是濕敷完之後的照片,明顯感覺肌膚變得更加水潤有彈力!

如果擔心敷完沒有完全吸收的話,可以稍微按摩加強一下。

大概我的體溫比較高,或是他真的很好吸收,所以我沒有額外搭配按摩;倒是有額外清理一下臉上殘留的化妝棉絮😅

blogDSCF7235.jpg

 

使用完畢是這樣

↓  這個臉上亮亮的不是油光喔!摸起來感覺Q彈滑順不黏膩👍

blogDSCF7238.jpg

 

↓  整體用完感覺更加水潤明亮!

blogDSCF7244.jpg

 

那我覺得用了一段時間下來,除了整體肌膚比較不容易缺水出油以外,

整體除了膚觸變得更加細滑,同時感覺更有彈力以外,

臉上一些泛紅敏感的狀態也改善很多👍而且妝前使用也不會有起屑的問題👍

blogDSCF6947.jpg

 

最後,要謝謝讀者朋友給我的肯定,也謝謝廠商對我的支持,

讓我可以有機會將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這個能有效補水保濕,對肌膚好的酵母保養品分享給大家❤

我要「送大家價值$290以上的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旅行包共14包」和「抽獎送出一罐市價近$2000元的V活酵母水精華正貨1罐」,

還有非常超值的限時限量優惠😘詳細參加辦法如下:

  • 免費索取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旅行包共14包
  • 於官網加入會員,並於姓名後面加入通關密碼V2032
  • 例如我的名字叫做 Rhiannon宜庭,註冊時就直接輸入 Rhiannon宜庭V2032
  • 註冊會員頁面請點我
  • 這個人人有獎!必須參加!並用力分享給好友哦😘😘😘

 

  • 免費贈送V活酵母微米水精華正貨100ml一罐
  • Rhiannon宜庭按讚追蹤,並Tag一名好友,即可參加抽獎
  • 獎項將於110年10月30日晚間9:30抽出
  • 抽獎貼文請點我
  • 因為本人主要經營部落格,FB人氣少少少,所以中獎機會非~~~常大喔!

 

產品官網連結

V活酵母寶寶粉絲專頁連結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