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雖然已經秋天了,但感覺還是好熱,還是全身黏黏的😣

原本預期臉部換季乾癢的問題還沒出現,倒是T字還是照樣出油,但是兩頰依然容易泛紅缺水。

剛好最近要來物色新的卸妝產品;我希望他是溫和不刺激,同時又能深層清潔,洗完乾淨不留殘妝,但又感覺水潤保濕❤

聽說DHC的深層柔氛卸妝油,因為內含他們家很有名的橄欖精華油,和一些能幫助保濕的成份比如甘草誘導體等。

所以可以溫和有效的卸除殘妝、幫助去除老廢角質,解決毛孔問題,同時又能感覺水嫩保濕不緊繃👍

blogDSCF7114.jpg

 

本來很多卸妝油都是標榜可以深層清潔殘妝以及毛孔。

但是往往對我而言清潔度夠的,多少洗完都會感覺乾燥甚至緊繃。

訴求保濕力夠的,卻又往往感覺清潔力不是很夠……

當然也是有兩個都不太OK的😅

原本我是抱著試一試的心態,但想不到DHC這罐深層柔酚卸妝油,

連很難卸的KISSME睫毛膏都能輕鬆卸除👍

不用再搭配額外的眼唇卸妝,而且卸完真的感覺很水嫩!完全不會感覺乾!

這真是太讓我高興了😁😁😁

先看一下我今天的妝:

blogDSCF7137.jpg

(今天的妝用的是NARS極光亮顏粉底液、高潮腮紅、Natasha Denona眼影盤、戀愛魔鏡眼線筆、KISSME 濃密型睫毛膏、Maybelline眉彩、Opera唇膏)

主要比較難卸的是眼線和睫毛膏,所以眼妝就是今天測試的重點。

 

來看下他的質地~擠出來是流動性高的水乳狀質地,

因為內含橄欖萃取的精華,所以呈現淡淡的橄欖綠色。

blogDSCF7144.jpg

 

他的觸感是滑滑的油水狀,抹在臉上感覺很好推!

可以參考下面這個卸妝短片:

 

有沒有!?

其實影片可以很清楚的看到,

他很好乳化,可以很輕鬆就能把妝卸乾淨!

幾乎可以說是碰到水就乳化了👍

這個時候就可以把臉沖乾淨囉!

blogDSCF7145.jpg

↑ 卸乾淨的臉是這樣

 

我很喜歡他卸完以後那種水嫩不緊繃的感覺,真的有了純橄精華就很保溼👍

我習慣回到家後就直接卸妝,然後晚上洗澡時再用洗面乳把臉洗乾淨。

因為卸完以後臉摸起來很水很滑順,所以就算沒有馬上擦乳液也OK,不會感覺太乾或是缺水出油等。

覺得很適合這種炎熱易出油但又同時缺水的天氣👍

也推薦給妳們❤

blogDSCF7094.jpg

 

更多DHC深層柔氛卸粧油的產品資訊,可參考以下官網連結😘😘😘

下回見囉!掰掰👋👋👋

 

▲ DHC深層柔氛卸粧油官網連結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