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著年齡增長,我愈來愈會在意「健康、有質感的生活」;

這個健康而且有質感的生活,不是指名牌包包,或者是吃大餐,

而是愈來愈注重吃進身體裡面,或是用在自己身上的原料成份來源。

我覺得這不僅只是對自己的健康,同時也是對我們所處的環境負責,的最簡單的方式之一。

今天要分享的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是一個我們本土的MIT保養品牌,TREES M 萃萃木研發的

我覺得也是一個成份來源很不錯的產品。

blogDSCF7405.jpg

 

blogDSCF7414.jpg

 

blogDSCF7412.jpg

 

TREES M 萃萃木這個品牌名稱的由來,就是「很多樹(Trees)組成山(M)」;

樹木之於山,就像我們之於環境一樣,

期望的是我們與自然「共生、共存、共好」的一種永續經營的理念。

所以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除了成份看得見,而且無添加十大對肌膚有疑慮的成份如酒精、人工香精、Paraben類防腐劑、人工色素、動物性成份、礦物油、塑化劑、八類重金屬、甲醛以及雌激素。

不使用動物實驗,而且是純天然的植物萃取成份,不僅適合全膚質使用外;

尤其是孕婦以及敏弱肌,也可以安心、放心的使用。

blogDSCF7413.jpg

 

那我覺得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最吸引我的一個成份,就是他使用了,

通過歐盟有機認證的,來自日本沖繩的有機月桃葉。

月桃葉之所以是一個對肌膚保養有益的成份,主要是他裡面有一個叫做「Evolu' Age™」的活性成份。

這個活性成份,可以幫助提昇肌膚的彈力;

再搭配其他的天然植物萃取成份,更可以加乘這Evolu' Age™的活性成份,

讓這些保養成份深入滲透,幫助我們的肌膚更加健康漂亮❤

blogDSCF7415.jpg

 

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濕精華,讓我意外的,

除了是它那幾乎像水一般的質地,雖然非常輕盈水潤不黏膩,可卻能真實的感受到他的保溼效果。

blogDSCF7418.jpg

 

有許多片狀的保溼面膜,因為很注重「肌膚表面立即性的保溼感」,

所以敷完以後會有瞬間就很水潤保溼的感覺。

而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因為真的是太清爽、太好吸收了,

所以你擦完以後,和那種「肌膚表面立即性的保溼感」的感覺不一樣~

雖然因為非常的清爽水潤,所以除了感覺輕盈無負擔,甚至會有一種,忘了自己臉上有擦東西,的那種感覺~

但卻不是無感的,相反肌膚卻能明顯的感受到差異; (不是擦心安的就對啦)

除了用過之後看起來皮膚更加水潤透亮以外,還會感覺肌膚不僅出油量變少了,而且更加不容易乾燥!

無論是晚上使用後隔天醒來,或是作為妝前保溼,都可以很明顯感受到肌膚保水度提昇了。

所以要問我用了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的感受,我想應該是說,

它能深層滲透,同時好像肌膚有一層隱形的保護膜一樣,

覺得似乎水分不太容易流失。

但就我剛剛講的,因為它用完感覺並不是僅是只有補足肌膚表面的保濕感,

所以我想,與其說它能長效保溼,

不如說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可以強效完整肌膚的保溼度。

就有點像是我們多數人追求的中性肌,那種很平衡健康的狀態~

而且是好像不知不覺,沒有額外的負擔,但最後就變成這樣了,多數人都追求的這種膚況🥰🥰🥰

 

↓ 使用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前

blogDSCF7419.jpg

 

↓ 使用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流動性很高的水狀質地,完全不黏膩而且無負擔。

blogDSCF7422.jpg

 

↓ 使用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後。用完感覺肌膚透亮很多❤

blogDSCF7428.jpg

 

噢而且這個森層時光保溼精華,我覺得他的味道真的很特別~

和我們平常接觸到的保養品味道不同;

因為他是使用了純植物萃取的精油調製而成,所以聞起來會有一股天然木質調的精油香氣,

就好像是在森林裡的那種味道😮

有點感覺好像親近自然之後的那種有點放鬆又有點沈澱的療癒感😘

BLOG004.jpg

 

我尤其喜歡白天作為妝前保養使用❤

因為用完以後的底妝會變得非常服貼!

下面這個影片就一目瞭然了🤭🤭🤭

 

是不是!?影片裡面可以看得很清楚,妝前妝後的使用差異!!

所以有些東西就真的需要用過以後,才可以感受到他的美好🥰

最近因為剛好萃萃木官網有活動的關係,所以我其實除了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以外,

我還收到了一個外型超級可愛的,含75%酒精的茶樹精油乾洗手液❤

扁平造型非常方便攜帶👍

BLOG003.jpg

 

blogDSCF7407.jpg

 

BLOG001.jpg

 

是不是很可愛🥰🥰🥰

更多關於萃萃木,還有這個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的內容,

請參考以下官網連結~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點我到官網首頁認識TREES M 萃萃木

點我到官網了解森層時光滲透保溼精華的產品詳細

BLOG002.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005.jpg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