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終於!等了這天已經等好~久了!!

之前因為很想試試看最近很流行的線條染,所以我就去漂了頭髮!

人生第一次阿!!感覺很煥然一新☺️

是蠻喜歡的啦!但漂髮畢竟就是傷髮質😔

我雖然有努力想要顧好他,但可能還在摸索階段,還是覺得不是很滿意~

除了頭髮感覺毛毛的以外,也很容易打結,同時又分岔、容易斷裂,當然,也沒有光澤,

所以我就一直很想上髮廊護髮保養一下,結果沒想到馬上因為疫情的關係三級警戒,

這護髮的行程就一直delay😭😭

還好最近感覺疫情有趨緩的跡象,我總算是可以放心的前往salon護髮啦🎉🎉🎉

blog20211015_084645.jpg

 

今天護髮的地點是距離我兒子上課地方很近的INK Hair Salon台北車站旗艦店~

交通非常方便,就在健保局對面;

無論是搭捷運到台北車站(M8公園路的出口),或是到捷運台大醫院站2號出口往兒童醫院的方向,

或是騎車、開車、搭公車等等也都很方便~

就是開車的話因為附近比較不好停車,建議可以往青島東路上的路邊停車格碰碰運氣,

或是鄰近的停車場。但都要走一小段路,

所以我還是最推薦搭捷運的方式😉

 

blogDSCF7539.jpg

 

因為是護髮的關係,我是晚上來的(這樣回家就不用再洗頭😁😁😁)

反正什麼時候來都OK~記得預約就好。

北車的這間INK Hair Salon是位於三~五樓,

blogDSCF7540.jpg

 

給大家看一下環境~

blogDSCF7543.jpg

 

blogDSCF7544.jpg

 

blogblogDSCF7632.jpg

 

blogDSCF7548.jpg

 

今天因為來的時間比較晚了,要不然平常晚上;尤其是禮拜六,常常都是滿滿的人。(而且是全部的樓層哦想想看)

那我今天做的是鉑金護髮的療程。

這裡的護髮除了我今天選的鉑金以外,還有最近很紅的水光針。

兩個都很不錯,差別主要是水光針比較是針對頭髮表層的毛鱗片在修護,而鉑金的話,主要是針對受損的結構在修護~

對於我這種漂過結構受損的頭髮來說,當然是選鉑金結構式護髮更適合囉!

當然,也不只是鉑金而已,像我如果想做水光針也OK,

就比如我這週是鉑金,那兩週後就做水光針這樣交替就好~

一切就是看個人需求,建議可以詢問這裡的設計師會比較準確哦😉

來看一下我護髮前的髮況:

↓ 一整個亂翹、打結&毛躁

blogDSCF7559.jpg

 

↓ 還有分岔;照片看不出來,但其實真的有脆弱!很容易斷!

blogDSCF7560.jpg

 

那就來進行療程囉!

鉑金護髮的部份是三段式的;

blogDSCF7569.jpg

 

首先洗髮:

blog20211015_194403.jpg

 

那第一劑護髮是直接躺在洗髮椅上進行的;

幫我服務的工作人員一整個就是很溫柔,怕弄斷或是扯到我的頭髮,所以動作都很輕柔👍

但因為我本身打結真的很嚴重(漂之前是不會這樣的),可又要確保護髮的產品有均勻抹在頭髮上,

所以幫我服務的妹妹真的是非常的小心翼翼,低頭弄了不少時間,

真是謝謝她!她脖子應該都酸了😅

blogDSCF7571.jpg

 

blog20211015_200311.jpg

 

大約停留個五分鐘以後,就可以沖洗乾淨,

然後轉移到一般的座位上,進行第二第三劑。

↓ 第二劑是用噴的

blogDSCF7573.jpg

 

blogDSCF7586.jpg

 

噴玩以後直接上第三劑。

INK Salon他們家最特別的,也就是在第三劑這個步驟~

blogDSCF7574.jpg

 

雖然和第一劑一樣,也是使用梳子輔助抹在頭髮上,

但不同的就是她們家的加熱方式。

一般Salon加熱的時候是使用插電的護髮罩,但他們家是用「霧化機」。

這也是我覺得他們家很棒的一點👍

↓ 就是這一台

blogDSCF7611.jpg

 

那怎麼加熱呢?就是用像dyson吹風機一樣的吹嘴來加熱

blogDSCF7617.jpg

 

所以用起來就是像這樣

blogDSCF7599.jpg

 

blogDSCF7609.jpg

 

大家可以看到,這個霧化機用起來就像吹風機一樣,

但溫度的部份沒有吹風機的熱風這麼高,感覺是有點微溫但偏涼的風,

所以不會吹到滿身汗!而且低頭滑手機或是喝水什麼的也都比較方便👍

重點是這霧化機可以針對髮尾,或是受損比較嚴重的地方下去做加強,

所以整體護髮的效果會比一般的護髮罩要強!而且,過程更加輕鬆舒適🥰

但也因為全程都是人為的,所以工作人員就比較費工啦😅

護髮完是這樣:

blogDSCF7624.jpg

 

很明顯變得柔順了!髮尾毛躁的部份也有改善。

blogDSCF7626.jpg

 

是不是差很多??參考一下我的影片更清楚哦😉

 

雖然因為鉑金護髮主要是強化髮質結構的關係,所以針對表層毛鱗片,感覺好像沒有這麼水亮的感覺。

但自己回家洗頭之後,除了感覺頭髮比較不容易毛躁打結以外,脆弱斷髮的情況明顯有改善👍

畢竟也才做了一次,所以要說差別多大當然不大可能~但下了水以後就差很大了!!

只能說定期護髮真的很重要;尤其INK Hair Salon又是使用能重點加強髮尾部位的霧化機。

如果以單一次的落差和效果來說,我很滿意!

(其實影片中也可以很明顯看到毛躁、打結以及頭髮彈力的部份有改善👍)

那如果是想要針對毛鱗片的部份,讓頭髮看起來有漂亮的水光,就可以選擇水光針啦!

等之後我也試了水光針以後,再跟大家分享台北護髮推薦囉!

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INK Hair Salon 台北車站旗艦總店的臉書粉專連結請點我

△ Ink Hair 髮型沙龍 Instagram連結請點我

△ 預約請去電:(02)2388-2077

△ 門市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公園路22之2號 3-5樓

也可以點我直接線上預約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