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雖然我希望小鍋貼生活中可以避免接觸3C產品,但只能說以現在我周圍的環境來說,

要完全避免真的是不可能啦!

所以我除了和小鍋貼約法三章,讓他可以不那麼沈迷3C產品以外,

最重要的還是保護他的眼睛!

就目前的狀況來說,小鍋貼可以時間到了自己停下來以外,

大多數的時候,他都不會主動要看手機,這點我覺得很棒!

但即使是這樣,每次他要用3C產品的時候,都會有各種的討價還價!!

尤其手機的部份是他最喜歡,也最容易看比較久的;

加上我覺得手機和電視比較起來,對眼睛的傷害還是比較大!

所以我就一直在物色投影的設備~然後就被我遇到這台大通的「WFD-5000 Pro 4K無線簡報家」啦!!

blogDSCF8061.jpg

 

那原本我其實是在投影機和這種無線的投影簡報器中間猶豫,

考量到一般投影機比較容易受限於場地,所以後來我就選擇這種,

可以將手機或是電腦螢幕直接投影到電視的設備;就有點類似現在的智慧電視這樣。

我覺得這樣比較方便,用起來的彈性也比較大!

那事實上我家其實就是三星的智慧電視,可以直接從手機switch過去電視,

但是,這僅限於同品牌的手機;也就是只有三星的手機可以直接螢幕投影,

如果是iphone或是其他品牌的手機就沒有辦法了…(還是其實可以但是我不會?)

而且這方式對老人家來說稍微有點複雜,所以這功能只有我們家裡面剛好是三星手機的大人才偶爾有在用,

其他時候都還是直接手機看Youtube,反而看電視的時間比較少。

那因為大通這台WFD-5000 Pro 4K無線簡報家非常簡易好上手,

可以說基本上就是剛開始第一次用的時候需要花一點時間相互配對連接;主要是要打WIFI的密碼,

之後要用的話就是電視遙控器選到相對應的電視訊號源,然後手機(或筆電)的WIFI打開,再點選螢幕投影的功能,

就可以直接用又大又清晰的電視螢幕,來看手機的內容囉!

而且不限手機品牌;無論是iphone ↓

blogDSCF8079.jpg

 

或是三星 ↓

blogDSCF8092.jpg

 

或是電腦;我是用筆電 ↓

blogDSCF8282.jpg

 

甚至是十年以上的老電視機種 ↓

blogDSCF8044.jpg

 

基本上就是只要準備一條HDMI線,就可以輕鬆投影囉!

blogDSCF8067.jpg

 

來看一下機器的外觀,白色輕巧的外型,不僅好攜帶,而且還很美觀。

我們家是比較沒有在整理,所以亂亂的,也比較沒有在重視搭配什麼的,

但這體型真的是很不佔空間,隨便放哪邊都很OK😁

blogDSCF8063.jpg

 

blogDSCF8064.jpg

 

blogDSCF8070.jpg

 

那用之前要先準備一條HDMI的訊號線,和電源的Type C充電線。

阿剛好我的三星手機就是Type C規格的,所以不需要額外準備變壓器。

把這兩條準備好的線,接好,就可以開始用囉!

blogDSCF8048.jpg

 

blogDSCF8055.jpg

 

關於實際連線投影的方式,可以參考一下下面這部短片的分享:

 

有了這個設備,有時小鍋貼想看他最愛的Numberblocks,

我就不用太擔心對眼睛造成的傷害(不過當然還是要適可而止),

家裡面的老人家想看Youtube,也不會感覺眼睛太過吃力看不清楚👍

那我們自己想追劇的時候,用大螢幕看起來就是爽啊🤣🤣🤣

更多關於WFD-5000 Pro 4K無線簡報家,可參考大通電子官網介紹,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blogDSCF8168.jpg

 

大通 WFD-5000 Pro 4K無線簡報家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