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我婆婆習慣吃營養品;尤其是能美容又身體好的。

好多次在她家裡面看到「艾康明」的科技燕窩飲,

上網搜尋之後發現不僅在各大通路都有販售,還有多位大明星代言😮

所以就用我婆婆的名義,下單買一些自己也很感興趣的單品😉

blogDSCF9209.jpg

 

收到產品的時候才知道我婆婆買到都是VIP了😆

到底是買了多少🤔是有這麼愛?🤔

因為第一次買不知道該怎麼挑,所以我買了各種品項的科技燕窩飲各一,還有好像很厲害的,含燕窩胜肽的保養品~

blogDSCF9275.jpg

 

喔再外加一個全家大小都可以吃的益生菌😁😁

blogDSCF9279.jpg

 

艾康明是一間位於台中的,有著多位生技專家(博士、醫生以及藥師等)背景的菁英團隊組成的一間生醫科技公司。

旗下產品有專家團隊嚴格把關,除了嚴選原料以外,科學化的生產,所以產品品質穩定。

許多產品還有多國專利、多項國際大獎以及國際文獻發表等多項背書肯定哦😉

我婆婆是對自己非常好的一個人,

特別是她覺得好的東西,就會不間斷的購買,長期使用下去~

她可是那種正餐可以不吃,但是每餐固定的營養品一定不能忘的那種😶😶

以前偶爾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她吃燕窩,

後來自從她肺部開過刀之後,她現在固定都會吃燕窩。

傳統未經處裡的燕窩很麻煩,所以市面上很多處理好的即食燕窩。

或是只處裡一部份,回到家還要自己加工的那一種~

艾力康全系列的科技燕窩,以獨家專利技術萃取出燕窩最珍貴的;金絲燕窩酸這個活性成份,

再搭配其他對人體好的天然成份,

好攜帶、好好喝、即開即飲好方便的人性化設計,

還能有效發揮營養價值😁😁

 

blogDSCF9277.jpg

DSK夢幻肌鑰系列保養品的部份也是一樣~

黃金組合的成份比例,以及經實驗證實對肌膚有益的成份,

用起來溫和安心無負擔👍是醫美等級的美妝保養品❤️

價格親民而且用料實在,真的是CP值頗高、蠻值得推薦的產品❤️

有興趣的可以到艾康明生醫科技,以及各大網購平台比如MOMO購物參考😉

相關艾康明生醫科技的產品介紹,請參考我其他篇文章😉

連結一併列於下方,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科技燕窩以及益生菌使用心得連結:https://moon010244.pixnet.net/blog/post/354866755-aicom-healthy

▶DSK夢幻肌鑰系列產品使用心得連結:https://moon010244.pixnet.net/blog/post/354869098-aicoming-beauty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