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004.jpg

 

一方面因為疫情的關係,我最近都沒有帶小鍋貼出去玩;

另一方面小鍋貼也慢慢長大了,我希望他可以多接觸不一樣的活動。

剛好最近開始和小鍋貼練習摺紙,還有就是我媽媽一直希望我可以買一個遙控飛機給他~

這不,就讓我看到這個我覺得很酷炫的,真的可以遙控可以飛的紙飛機

PowerUp 4.0 智慧遙控紙飛機😉

blogDSCF0005.jpg

 

這個智慧遙控紙飛機現在是已經第四代了!

基本上就是紙飛機;空氣和力學的原理,

結合現代科技,讓原本只能往前飛的紙飛機,

透過藍芽連線以及App的指令,使紙飛機可以像遙控飛機一樣遙控飛行~

所以內附的材料也就很簡單;

一架飛機骨架的零件、一條支撐翅膀的保險桿,

再加上四張用來摺紙飛機的紅色紙張~

blogDSCF0168.jpg

 

另外,更貼心的是還額外附上一對螺旋槳,和一條充電器。

blogDSCF0006.jpg

 

噢!還有非常精美的說明書😂😂

其實掃QR CODE更清楚啦!裡面都有非常詳細的介紹~

blogDSCF0008.jpg

 

在還沒開始正式使用這個PowerUp 4.0智慧遙控紙飛機之前,

我以為他就是隨便折一個自己喜歡的紙飛機造型;因為只要是低於20克以下的所有材質都可以飛!也有人分享過~

因為小鍋貼很喜歡花花草草的關係,我原本還講說要讓他自己帶葉子去飛行的~

結果可能是我領悟力太差的關係;

我連自己折的紙飛機都飛不起來啊😭😭😭

blogDSCF0007.jpg

 

我這個是基礎材料包~其實還可以加購比如幽浮或是戰鬥機造型的;有點厚度更加耐用,同時也更有造型的紙飛機~

還有直接放在地上就能飛的起降輪,以及晚上會發亮的LED夜光燈。

blogDSCF0169.jpg

 

因為我想要讓小鍋貼可以自己動手折,所以一開始我沒有用裡面的配件;

畢竟都是紙張嘛!

所以我還上GOOGLE查了很多紙飛機的折法;還有什麼像燕子尾巴那種要用剪刀剪開圓弧型的~

可能是我真的蠻傻的,也不夠心靈手巧的關係,

一開始我弄了一堆有的沒的各種哩哩扣扣,結果竟然全部都不能飛!!

我原以為是拿到不良品所以很生氣!乾脆把所有的紙飛機全部拆了,只留下裝上保險桿的飛機骨架,

最後不用我說你們應該也猜到了,這樣當然飛不起來!!

我只好求助PowerUp的台灣代理商,然後還跟我老公抱怨,

結果一整個被我老公恥笑!他說怎麼會有人這麼傻,覺得不用裝上紙飛機就能飛!?

反倒是客服很Nice;一整個就是超級有耐心的跟我解說😅

我才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blogDSCF00050.jpg

 

blogDSCF00060.jpg

 

你知道有時候有些東西一直失敗,但是別人都做得到的時候,

你就會很不信邪,覺得怎麼可能自己做不到!?

所以我就不死心,努力嘗試了很多遍!

最後總算是成功飛起來了~(轉圈+灑花)

blogDSCF0027.jpg

 

經過我老公的觀察,還有我自己不斷嘗試錯誤的經驗,

覺得當時我之所以折的紙飛機飛不起來,可能是我飛機折的不好沒有對齊,所以整個飛機的重心位置不對,

還有就是機翼的部份~這好像真的跟力學啊角度什麼的很有關係!(結論是人的問題!?😰)

比如像第一個用麥當勞廣告紙折的紙飛機~我想說他滑滑的而且又很輕,應該可以很輕易就飛!

結果就是很明顯我沒折好~

再來的藍色廣告紙也是;無論是紙張大小還是角度都有點偏了。

其他失敗的作品就更不用說了!

像我這種手殘人,還是直接使用內附的摺紙就好😅

blogDSCF0019_Moment.jpg

 

PowerUp 4.0智慧遙控紙飛機,很貼心的一點就是內附的摺紙,

無論是大小、材質以及角度重量等等就是計算過的!

所以就算是沒有概念的小朋友,或是像我這種已經沒救的了,

只要照著摺紙的步驟,搭配指示線,

輕輕鬆鬆就可以折出一架,絕對可以起飛的紙飛機哦😁😁

blogDSCF0019_Moment(2).jpg

 

(我們家這種精細活還是要我老公才可以😅)

blogDSCF0022_Moment(2).jpg

 

blogDSCF0022_Moment.jpg

 

blogDSCF0024_Moment(2).jpg

 

看我老公折了以後,我後來自己折也覺得很簡單!

噢而且真的可以飛哦!這對於歷經多次失敗的我而言實在太有成就感了!!

blogDSCF0024_Moment.jpg

 

blogDSCF0026_Moment(3).jpg

 

blogDSCF0026_Moment.jpg

 

↓ 尾翼部份稍微往上折,可以飛得更好~

blogDSCF0026_Moment(2).jpg

 

來看一下我的影片紀錄吧😉

 

是不是很感人!!我終於可以飛了!!

而且我覺得我飛得蠻好的啊哈哈😅特別是小鍋貼超喜歡!玩得超開心!!

不曉得你們看影片有沒有發現,這PowerUp 4.0智慧遙控紙飛機,不怕被風吹跑!?

因為它搭載了微電腦控制器;內有比如陀螺儀以及加速度感應器等,

還能收集各項飛行數據,讓這個智慧遙控紙飛機可以在飛行時自動校正軌跡👍

像APP的部份也是很好上手;我雖然做紙飛機失敗,比不上我老公,

可是在飛行的技巧上可是飛得比我老公還要好哦哼哼!

APP裡除了可以選擇不同的飛機模式以外,

主要控制的部份可以選擇是單手一鍵操作,或是雙手操作高度的部份~

至於左右就更簡單了!直接傾斜手機就可以了!

非常簡單又人性化的設計啊👍

Screen_Recording_20220424-153436_Moment(2).jpg

 

Screen_Recording_20220424-153436_Moment.jpg

 

(我老公習慣用兩手操控,我比較喜歡單一按鍵操控)

Screen_Recording_20220424-153436_Moment(3).jpg

 

所以可以飛得超高!超遠!甚至想要耍帥一下來個花式翻滾還是特技什麼的也都OK啦😁😁

然後你每破一次自己的紀錄,APP就會跳出獎勵😉

Screen_Recording_20220424-153436_Moment(4).jpg

(噢對了補充一下,直接開啟藍芽並下載PowerUp4.0的App就可以連線,

但是記得要允許App的藍芽和地點的存取權,才能順利使用App哦!

我一開始就是沒有按到允許,所以連老半天都找不到我的飛機啊😅)

Screen_Recording_20220424-153436_Moment(5).jpg

 

長按APP中間圓形按鍵就能控制,放手飛機就會失去動力掉下來~

還好PowerUp 4.0有針對防摔的部份做強化;

比如:

  • 碳纖維支架:碳纖維富有彈性,高速衝擊下也不易損壞
  • 保險桿:在主控微電腦前吸收衝擊
  • 尼龍強化機鼻:特製尼龍吸震機鼻,直接撞向地面也能達到保護效果

所以不需要擔心摔壞的問題;至少像我前面失敗少說有30次吧!我的飛機也就白白摔了30次😓

真的還好PowerUp有加強這部份的設計,

不然我可能飛機都還沒飛起來就壞掉了也不一定😫

 

覺得這個PowerUp 4.0很值得推薦的地方,當然就是因為非常好玩又很特別~

和一般直接充好電打開開關就能飛的遙控飛機不一樣,這個多了手做動腦的部份~

自己想要用什麼樣的飛機或是什麼樣的材質,然後,自己組裝自己飛😉

那說到充電的部份,這個智慧遙控紙飛機的充電速度非常快!

因為有支援USB快充的關係,所以即使全部電力都用完,充滿電也不需要半小時!

很有效率!難怪可以一代接著一代這樣一直出;它曾在世界創下超過一億台幣/一百萬以上人次的募資紀錄哦👍

決定要繼續下單加購所有配件😁畢竟能夠這樣全家人一起玩真的是件很棒的事情~

尤其小鍋貼又很喜歡~這不就是叫我去買的意思嗎哈哈哈😂😂😂

最後提供相關的飛行影片供參考~覺得可以來交流一下,看誰飛得比較厲害啊哈哈哈

 

 

 

喔對了,有興趣的話,PowerUp 4.0智慧遙控紙飛機正在募資當中!

想體驗手作紙飛機飛上天的成就感的話,可以到這邊參與募資喔!

祝幸運中獎😘

抽獎問卷請點我▶▶▶https://poweruptoy.com/BU8Jb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