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4/21/drws-lutein/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102.jpg

 

因為高度近視加上長時間使用3C產品,

我的眼睛總是很容易累。

以前家裡面的人都會要求我每天都要吃葉黃素

那時我還不曉得葉黃素是在吃什麼;只知道它是幫助眼睛的。

後來有了小鍋貼,我常常一邊哄睡一邊看手機,

剛開始我還沒有感覺;畢竟這樣才省時間嘛!尤其又是難得的me time…

一段時間下來,我發現我的視力更不好了😱

不僅更容易累、看電腦或是手機常忍不住流淚,

重點我覺得到晚上看東西常常眼睛花花的,去檢查發現我的散光度數加深了😫

可我總感覺眼睛的狀態,不僅只是散光加深這麼簡單!

進一步詢問醫生才知道,原來在暗處使用3C產品的危害非常大!會傷害我們眼睛的黃斑部

尤其我本身就是高度近視族群,這部份更要特別當心!

自從那時候開始,我儘量避免在光線不足甚至是全黑的房間裡看手機;但是我還做不好,偶爾還是會忘記。

自己的健康要自己顧!這部份真的是以後都不能再犯才對!

然後,我真的每天都乖乖補充葉黃素了!!

blogDSCF0041.jpg

 

最近吃的是威瑪舒培舒利視膠囊~它是游離型葉黃素

游離型葉黃素因為分子較小,所以一般會認為更好吸收。

葉黃素是我們人體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素,

需要透過飲食攝取。

老人家常常說多吃深綠色蔬菜對眼睛好這是真的!

但烹調的方式還有食材的新鮮度等等許多因素可能都會影響它的營養價值,

我覺得我沒辦法確定每天的飲食是不是能攝取到足夠的葉黃素

所以額外再補充比較安心。

畢竟眼睛真的很重要啊!

blogDSCF0042.jpg

 

葉黃素是組成視網膜黃斑部的重要成分。

當然還有其他因素,也不單單就只是葉黃素這個成分而已~

常見的山桑子金盞花以及黑醋栗等,也都是能對眼睛有幫助的營養。

威瑪舒培舒利視葉黃素膠囊,除了採用黃金比例的葉黃素玉米黃素5:1的比例以外,

對於保養有幫助的山桑子金盞花黑醋栗以及小米草等成份都有~

還有添加維生素A;這是有助於暗處視覺的營養素哦。

blogDSCF0045.jpg

 

紫色膠囊設計很好入口;建議一次吃一顆,一天吃兩次。

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的養分,所以建議飯後服用效果比較好!

我習慣早餐晚餐各一顆;感覺間隔時間剛剛好也不容易忘記😉

blogDSCF0107.jpg

 

吃的時候沒有什麼禁忌,想配什麼吃也都OK~就是記得吃就好😅

blogDSCF0113.jpg

 

blogDSCF0115.jpg

 

 

來看一下影片的部份~

 

blogDSCF0116.jpg

 

blogDSCF0068.jpg

 

blogDSCF0083.jpg

 

 

現代人真的愈來愈離不開3C產品了。

特別是以前覺得很多都是老人家才會出現的問題,現在的年齡趨勢已經一年比一年下降了😱

一來因為本身眼睛就不好,二來發現自己過去有很多傷害眼睛的習慣,

所以我能做的,就是儘量讓眼睛休息,然後,多吃對眼睛有幫助的營養成份~

現在人的生活這麼忙碌,外食的比例也很高,

發現身邊人幾乎都有補充葉黃素的習慣。

知名大廠最大的優點就是原料、品質以及製程的控管穩定,

品檢什麼的都有一定的程序,所以可以讓人很放心❤️

blogDSCF0108.jpg

 

威瑪舒培舒利視膠囊,是我最近在吃的葉黃素

它還有更方便小孩子食用的舒利視口嚼錠,以及營養成份更加倍的舒利視Plus膠囊

決定下回也買來吃看看!

blogDSCF0102.jpg

 

其他更多關於威瑪舒培舒利視葉黃素膠囊的產品資訊,請點選以下官網連結參考~

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 威瑪舒培舒利視葉黃素膠囊Yahoo奇摩商品介紹請點我

📌 威瑪舒培官網請點我

📌 威瑪舒培粉專連結請點我

blogDSCF0105.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威瑪舒培 #植物保健第一品牌 #保健食品 #舒利視 #葉黃素 #游離性葉黃素
#國民葉黃素領導品牌 #國民葉黃素 #葉黃素領導品牌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