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3/08/24/weider-camellia/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最近因為小孩子放暑假的關係,加上天氣熱也不太想煮飯(我承認我有點懶😅)

這一個多月以來的飲食習慣幾乎都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一族😟😟

除了高油少蔬果的不均衡飲食以外,

年紀的增長以及幾乎是沒有運動習慣的我,真的是有感覺到體態愈來愈不OK😣

在無法兼顧運動和均衡飲食習慣的情況下,

我需要來點可以幫助我油切or阻斷的好朋友😬😬

這次挑選的是我們全家都很信賴而且忠實愛用的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為什麼喜歡WEIDER威德,相信有在吃營養品的你一定都知道WEIDER的厲害;

畢竟可以連續多年在美式賣場熱銷多款產品,絕對不只是名氣大而已~

長期累積下來的消費者最實際的體驗才是關鍵!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內含

  • 日本正宗Harima山茶花100mg。青春美麗的成分。因為有新型活性成分,所以可以調節並促進代謝
  • 日本專利Chaka山茶花籽原料15mg。來自日本伊豆大島的山茶花種子,能促進新陳代謝,維持窈窕美麗
  • 義大利MOROSIL血橙。含有科學實證成效的類黃酮與花青素成分。是形成健康防護罩、保持體內循環順暢、以及養顏美容的好幫手。

純植物萃取的雙茶花搭配血橙配方,速崩劑型餐前五分鐘食用即可輕鬆有感代謝👍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所以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的吃法非常簡單,

就是餐前五分鐘吃3顆就可以了~

照三餐吃的話,一天最多可以吃9顆😉

錠狀設計非常方便;外出聚餐就放幾顆在夾鏈袋裡就可以了~

飯前配水吃,輕鬆擁有仙女體態😬😬

美食當前不用忍,有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就OK😬😬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像我暑假因為很用力的帶小鍋貼到處去玩,

吃最多的大概就是麥當勞~還有小鍋貼愛的滷肉飯、炒飯、水餃這類~

都是超級容易囤積的食物啊😭😭

還好我都有乖乖在吃飯前吞3顆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目前看起來體態倒是沒有什麼變化就是~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尤其是吃麥當勞這種油炸油膩的,

以往飯前沒有吃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的時候,

吃完這些漢堡雞塊薯條等,我都會覺得很膩喉嚨有痰。

但是最近在吃這些油炸物之前,我就先吃3顆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

明顯感覺飯後很輕盈舒暢,喉嚨也不會卡卡有痰,

吃完感覺沒有負擔👍

來看看影片的分享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當然,如果可以搭配健康的飲食,以及規律的運動,

體態的部份一定會更好看的!

文末提供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的官網連結供參考~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WEIDER威德雙茶花速崩錠官網連結

保健-WEIDER雙茶花速崩錠-五分鐘速崩配方-享受美食無負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