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3/10/27/greendaily-lutein/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保健-
 

因為自己有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外加是3C的重度使用者,

所以我數十年如一日,幾乎每天都會乖乖吃的保健食品,就是葉黃素了。

畢竟是營養補充品,吃保養用的,

就是要長期吃,才會感覺到差異。

保健-

 

本來長時間使用3C產品,感覺就會比平常沒有使用3C的時候更容易覺得負擔,

尤其長時間的緊盯,負荷特別的重!

特別需要攝取適量的葉黃素來保養;

加上葉黃素是人體必需,但是無法自行合成的營養成分,

所以會建議透過保健食品來輔助。

 

最近吃到覺得不錯的葉黃素是綠薈每日視角膠囊

吃法就跟其他葉黃素膠囊一樣,

就是搭配開水吃就可以了~

一天可以吃個1-2顆。

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的營養,加上這罐每日視角膠囊還添加了維生素A、維生素E以及其他比如DHA等的營養成分,

所以會建議飯後吃,吸收效果更好😉

保健-

 

我覺得每日視角膠囊最特別的就是,

它有獨特的BID仿生配方,搭配12種3C晶亮營養素。

用精準的科學成分,補充更完整的營養,也因此我覺得值得推薦!

保健-

 

來看看影片的分享~

 

現在不分年齡,大家都越來越依賴3C產品了😫

我也知道盡量就是少用多休息,

但只能說真的就是盡量呀😣

很多上班族幾乎都是一整天盯著電腦的!

學生除了看書,一樣也是有很長的時間使用3C;

更不用說現在很多都是數位化教學。

老人家原本就已經比較退化了,可一樣花很多時間在使用手機,

更不用說那些資訊工作者或是電競選手了!

我們的靈魂之窗真的太重要了!

不管怎麼樣,平常的保養還是要顧好!

規律而且長時間服用葉黃素保健食品,我覺得就是很簡單的保養方式之一。

這真的是不分年齡都需要的!

平價有感的每日視角膠囊,分享給你們參考~

歡迎點選下方文字連結,了解更多產品細節~

我們下回見囉!byebye👋👋👋

 

保健-

 

🌼 綠薈每日視角膠囊官網連結請點我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