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報-保養-新品上市-Aile翼-全能潤白彈力霜-雙12優惠

 

不曉得大家還記不記得,我之前曾經分享過Aile翼這個新品牌!?

當時是逛屈臣氏的時候看到的~主要是Aile翼主打的番紅花和外泌仿生體這兩個成分很吸引我,

畢竟一瓶才幾百元的價格,可以看到貴貴的成分實在很難得😆

加上又是沒接觸過的品牌,喜歡嘗鮮如我更是一定要買來試試看😉

那時候用的是精華液,

👉詳細使用心得可參考這篇:保養-平價奢華的番紅花保養品-Aile翼NAD+外泌仿生體煥妍精華液-屈臣氏好物分享-開架保養品推薦

最近因為各電商都有好多優惠活動,我就忍不住又開始買買買😅

結果發現Aile翼不僅在各大電商平台都開始販售以外,還出了新產品了!!

面霜_01.jpg

 

我是在MOMO看到的;個人是比較習慣在MOMO買,

不過除了MOMO以外,其實像是東森、森森還有PCHOME等等,也都有販售。

那我看到的是下圖這一個;全能潤白彈力霜~

所以我就買了😅

面霜_02.jpg

 

不曉得是不是年齡增長的關係,我覺得我對乳霜的需求愈來愈高!

以前只是晚上、局部使用乳霜,

可現在我天天早晚都會使用!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乖乖早晚都有保養的關係,

以前經常困擾我的毛孔問題,還有出油黯沉等等的,

我覺得有保養真的有差!整體改善很多!

面霜_03.jpg

 

那我這次會買Aile翼 全能潤白彈力霜

除了因為也含有珍貴的番紅花萃取精華以外,

還有像是專利葉黃素、黑種草籽油,

以及很厲害的外泌仿生體精華。

當然啦!那些什麼珍貴的成分,聽起來當然是很厲害!

但我覺得,保養還是要回歸肌膚本身;

要能真的提供肌膚所需要的營養,對肌膚好,才是真的有幫助的!

像是番紅花雖然好像貴貴的很厲害(畢竟大家都知道這是很貴的調味料),

但其實對肌膚保養來說,也是個不錯的抗氧化成分喔!

面霜_04.jpg

 

面霜_08.jpg

 

面霜_09.jpg

 

面霜_10.jpg

 

當然,更棒的是這全能潤白彈力霜

還是敏感肌友善的產品👍

7大無添加保證,幾乎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甚至是孕婦也能安心喔!

當然啦!每個人敏感的原因和過敏原都不一樣,

真的是敏感體質的朋友,除了可以去醫院做敏感源測試以外,

也建議先局部試用,這樣會更安心喔!

面霜_06.jpg

 

面霜_11.jpg

 

面霜_13.jpg

 

補充一下,我自己本人是混和偏油,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膚質,

但這不代表不能使用乳霜,而是要挑選不含致痘致粉刺的產品。

我自己比較習慣使用乳霜是因為,通常鎖水滋潤的效果更好!

雖然Aile翼對很多朋友來說是一個很陌生的品牌;畢竟它也真的是很新啦!

但其實Aile翼是有專利的實驗室,專門去研發出安全有效的產品哦!

這也是我覺得Aile翼這個品牌,值得推廣並且讓更多人知道的原因。

因為這就是一個做好產品的精神吶!

面霜_15.jpg

 

面霜_16.jpg

面霜_17.jpg

 

因為我目前正在使用的乳霜還有一點點,所以這一罐全能潤白彈力霜,我是還沒拆開來用,

不過感覺CP值真的很不錯!

最近實在太偷懶😅感覺文章和影片什麼的都荒廢了好久😅

這幾天該收心了!

等之後我拆封使用,也會跟大家分享Aile翼全能潤白彈力霜的使用心得唷!

還請大家期待😊

面霜_18.jpg

 

因為不曉得大家喜歡在哪一個平台購物?所以這邊就不一一列出,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GOOGLE一下。

不過因為雙12檔期的關係,

Aile翼在蝦皮有和明山玫依直播主合作,推出專屬的直播優惠,

聽說會是全通路最低價的限定組合,這要等看到直播才知道了!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直播連結:https://live.shopee.tw/p/share?share_target=reminderlp&plan_id=141540&smtt=0.0.4

建議可以提前關注加訂閱,就能鎖定第一手優惠訊息喔!

另放上官網連結供大家參考,我們下回見啦!掰掰👋👋👋

❣️Aile翼官網:https://www.ailebeauty.com/
❣️Aile翼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ailebeautytw/

面霜_19.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