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過年期間因為換車的緣故,獲得兩張廈門來回不含稅機票。

剛好在工作轉換之際有空檔,R小姐決定帶沒有去過大陸的媽媽一起來個福建蘇州杭州和一點點的浙江共四個省份的旅遊。

由於機票有原地進出的限制,在多方比較以後,計畫出來的行程是這樣的:

台灣(中正機場) -搭飛機->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搭飛機-> 武夷山 –搭火車(夜宿火車上)-> 杭州(杭州東站) –搭乘地鐵1號線至九堡客運中心轉搭客運,客運搭到桐鄉站-> 烏鎮 –搭客運到蘇州北站轉乘高鐵-> 上海 –搭動車->廈門-> 廈門(高崎國際機場)  –搭飛機-> 台灣(中正機場) 。

安排交通的拉車的時間大多安排在吃完午餐以後,可以順便休息;安排夜宿火車也是考量到節省交通的時間~

這邊R小姐要向大家推薦本次訂飛機及火車票的好幫手:攜程旅行社(大陸習慣念ㄒ一ㄝˊ 程)

訂票的時候要特別注意上面的說明,基本上如果訂的是特惠票退票或者做更改就會有許多限制;甚至也會有無法退款的情況唷~訂票的時候眼睛要睜大一點阿O_O

攜程旅行社同樣也有訂房的服務,只是R小姐仍然是用習慣的Agoda訂房。

提醒大家上Agoda訂房前可以先留意是否有刷卡優惠,像這次R小姐刷富邦卡還可以再打95折,真是太幸運了!

這次13天的行程我花大約一個星期策劃;包刮完成訂房、訂機票等等,

幸好R小姐沒有因為時間比較短就準備不周全,甚至連替代方案都想好了哦!(挺)

不過還是建議大家及早策劃~畢竟心態上就不一樣阿(出發前三天還在訂火車是想急死誰)

呼~

準備出發囉!!(手刀收行李去)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