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起了個大早,搭乘上午8:45從中正機場飛往廈門的航班準備前往武夷山,

原本預計10:30到達廈門機場,再搭乘12:00從廈門飛往武夷山的班機(好啦我知道很趕)

想不到....

因為航空公司不同,我無法辦理行李直接托運到武夷山,

就因為這樣,我沒有趕上飛機阿!!!!!T^T

這真是太晴天霹靂了!!!!!我不想夜宿機場阿!!!

幸好,下一班前往武夷山的飛機還有空位!二話不說立刻在櫃台直接購買外加辦理登機!!

奉勸大家轉機的間隔時間不要算得太剛好,多預留點時間才是好的阿(是說像我這樣的人也實在不多就是)

在歷經混亂以後,我們總算是到達了武夷山,開始了這十幾天的大陸之旅。

 

考量到下飛機後的時間以及奔波之後體力大概所剩無幾,

第一天除了在武夷山市區晃盪以外,就只有印象大紅袍這個行程而已。

我們住的地方距離武夷山南出口很近,隔一條街就是市場,

市場裡的東西多半和台灣差不多,大概「蛇」的藥店算是比較特別的吧~~"

DSCF0263.JPG

DSCF0265.JPG  

 

稍做休息並簡單吃了晚飯後,我們前去觀賞張藝謀製作的印象大紅袍秀

和其他印象系列不同的是他圓形的劇場,據說是世界第一做會旋轉的劇場~

該表演就是以武夷山的大紅袍為主題,利用自然地理景觀搭配不同光影的搭配來做演出。

單就視覺效果而言是很吸引人的,但,內容實在是不怎麼好看^^"

是一個我不會想看第二次的表演!就當是觀光客的體驗囉!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