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4/18/kryolan/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117.jpg

 

好久沒有來分享底妝了😅

有沒有人底妝跟我一樣用很慢的人舉手(沒錯說的就是你啦😆)

底妝這東西不像彩妝,可能會因為不同的顏色、包裝或是純粹喜歡收藏,為了買而買(我承認我真的太愛買😣),

底妝真的就是要挑實用的!

對我而言,一個漂亮的底妝,除了要粉質細緻服貼、持妝度高、不暗沉、不卡粉、不顯紋、不悶不黏不導致粉刺痘痘,妝感自然的同時也能要有一定的遮暇度,

再來才是依照個人喜好,選擇是霧面還是光澤等的妝效~

雖然底妝的持久度,以及服貼度等會和當天的膚況有很大的關係,

但是在妝前保養都有做好的前提下,還是跟用的產品有關!

我本身是T字出油,嘴角和眼周乾燥容易顯紋卡粉的混合肌,

隨著年齡增長紋路加深,這個問題只會愈來愈明顯😭😭

以前年輕的時候因為皮脂分泌旺盛,會吃妝與出油脫妝的關係,

我偏好很霧很霧的底妝;當時我覺得這樣好像出油以後感覺比較不明顯😅

隨著年齡增長還有流行度的關係,我現在愈來愈喜歡光澤感的底妝~

所以我的梳妝台裡面固定有一款光澤水感,和一款霧面的底妝。

跟一款外出攜帶時必備的多效底妝😉

今天要來分享的,就是我外出必備;

甚至我覺得如果預算有限,只能買一樣底妝的話,

毫無懸念會選擇的,KRYOLAN 歌劇魅影 3D+ 防盜底妝!!

BLOGDSCF0019.jpg

 

BLOGDSCF9382.jpg

 

BLOGDSCF9383.jpg

 

BLOGDSCF0017.jpg

 

BLOGDSCF9389.jpg

 

底妝就底妝,到底是要防盜什麼🤔

進幾年因為疫情的關係,大家都會配戴口罩。

戴口罩最怕的,就是脫下口罩那瞬間斑剝脫落甚至像土石流一般的殘妝😩

加上天氣漸漸變熱了,原本夏天就很擔心的妝效持久透亮度等等的問題,更是讓人想到就覺得心驚驚😱😱

為了防止底妝脫落,還有口罩的沾粘,

不少人會在完妝之後鋪上一層厚厚的蜜粉,然後噴上定妝噴霧。

但是就我看到身邊許多人的經驗是,

因為口罩無可避免的會和肌膚摩擦,所以脫下口罩的時候,還是或多或少會有沾粘的現象。

KRYOLAN 歌劇魅影這兩款底妝;光影三效粉霜,以及七秒修顏粉餅

除了真的可以做到完全不沾粘以外,還能同時完成充滿立體感,而且貼膚持久的妝容❤️

「口罩偷不走的底妝,脫下口罩還有3D立體的精緻底妝」,

所以取名才有3D+ 防盜底妝的美稱🥰🥰

來開箱本尊😁😁😁

↓ 三個顏色透明蓋子的是光影三效粉霜40g(台灣限定色),雙層下面有粉撲的是七秒修顏粉餅(3W)

BLOGDSCF0016.jpg

 

BLOGDSCF9387.jpg

 

兩個產品可以分開買分開使用;

但是當然搭配一起使用的效果最棒啦😁😁

單用的話是「妝前(依照個人習慣即可)➡光影塑型三效粉霜➡定妝產品」,

或是「妝前(看個人習慣是防曬、BB還是飾底乳都可➡底妝(任何質地均可)➡七秒修顏粉餅(不須定妝)」甚至是妝前完畢後,直接擦上七秒修顏粉餅即可😉

和一般上妝步驟一樣;甚至是更加省事快速👍

那我這邊示範的是搭配使用的最完美用法😘

先看一下手部試色照片:

BLOGDSCF0025.jpg

 

↓ 粉質太細緻到幾乎看不見了😅
是擦在在手腕下方處~

BLOGDSCF0028.jpg

 

↓ 故意把相機調暗同時推勻看看,
真的超級細緻,幾乎無色差啊!!

BLOGDSCF0032.jpg

 

今天示範的是只有化妝水+防曬的,沒有特別做妝前保養的用法~

先是光影塑型三效粉霜

我結婚的時候新秘就是用這一款完成我全臉的底妝和修容;

後來我不管怎麼哭怎麼吃東西,都還是非常服貼細緻,不卡粉也不脫妝哦😉

但是我今天用的是後來出的,台灣限定新色🥰🥰

先來看一下我的素顏:

BLOGDSCF0065.jpg

(題外話我覺得最近的膚況還不錯~擦的防曬是白色,無潤色修飾效果的產品~)

 

這個光影塑型三效粉霜可以只用一個顏色;一般會用最大面積的膚色那個顏色作為底色,

BLOGDSCF0069.jpg

 

BLOGDSCF0072.jpg

 

BLOGDSCF0080.jpg

 

或是搭配上方兩個黃色和粉紅色使用,修飾提亮膚色,使輪廓更立體,妝效更完美。

建議用法是搭配沾濕的海綿或是美妝蛋使用,

要用刷具也可以~

個人習慣是先用手上妝,然後再使用沾濕的美妝蛋全臉推勻。

因為我有些許凹疤,我覺得用海綿或是手指可以更好的修飾我臉上毛孔~

另外搭配沾濕的美妝蛋或沾濕的海綿使用這個光影塑型三效粉霜,會呈現出比較偏水亮的妝感,

而乾的海綿或是乾的美妝蛋,則是會呈現有點偏霧的妝感,

使用手指或是刷具的話,就是微霧中帶點光澤的底妝。

就像這樣;直接手指沾取抹在臉上~

BLOGDSCF0081.jpg

 

BLOGDSCF0082.jpg

 

↓ 打底色塗抹的建議位置,
依照臉型不同可稍做調整

BLOGDSCF0084.jpg

 

然後沾取粉紅色,輕點在眼睛下方,

可修飾黑眼圈同時倒三角處打亮:

BLOGDSCF0087.jpg

 

BLOGDSCF0089.jpg

 

BLOGDSCF0090.jpg

 

最後是黃色,

可作為眼影打底色,以及T字部位局部打亮。

BLOGDSCF0093.jpg

 

BLOGDSCF0099.jpg

 

影片試色更清楚:

 

接著就直接以按壓方式撲上七秒修顏粉餅

這是一個乾濕兩用的粉餅~可以沾濕海綿,或者直接乾海綿沾取使用。

我因為剛剛有先用沾濕的美妝蛋先拍勻了,為了提昇底妝的持久度,我這邊是用乾的海綿按壓。

BLOGDSCF0103.jpg

 

BLOGDSCF0105.jpg

 

影片試色在這邊:

 

就這樣,細緻服貼而又有很好修飾效果的底妝就完成了!

後續再簡單擦上喜歡的彩妝就可以了~

BLOGDSCF0106.jpg

 

BLOGDSCF0107.jpg

 

BLOGDSCF00201.jpg

 

BLOGDSCF00221.jpg

 

BLOGDSCF00251.jpg

 

剛剛有提到口罩肌底妝沾粘,還有脫妝浮粉等的困擾,

現在就要來測試一下,KRYOLAN 歌劇魅影這個3D+ 防盜底妝

到底有沒有名副其實呢?

↓ 這是某天我準備洗澡卸妝前的狀態~可以看到底妝還是非常服貼不暗沉😁😁

BLOGDSCF00641.jpg

 

這天帶妝時間大概六小時,中間沒有補妝,也沒有吸油,

原本我是沒有擦唇膏,但晚上脫口罩吃東西的時候發現口罩太乾淨!真的一點都沒沾!

所以後來就擦上或多或少還是會沾染的唇釉,來證明我真的有帶妝戴口罩這樣😅

現在口罩脫下來看一下:

BLOGDSCF00691.jpg

 

補充一下,KRYOLAN 歌劇魅影這個3D+ 防盜底妝,出油以後是漂亮有光澤感但還是很服貼的奶油肌。
這兩張照片看得很清楚~

BLOGDSCF00721.jpg

 

真的就是只有唇膏有沾染的,超級服貼不沾的防盜底妝👍

完整的測試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影片~我還有用力摩擦,啊就還是一點都不沾啊😌😌

 

像我是很容易長粉刺和痘痘的膚質,

之前用過持久服貼的底妝,加上又戴口罩,

長時間下來臉上都會被悶出粉刺痘痘😥

只能僅可能不要讓自己長時間帶妝,但真的很難!

KRYOLAN 歌劇魅影這個3D+ 防盜底妝,最厲害的就是它不僅持久服貼不脫妝,

重點不悶不黏非常清爽好卸!!

很想問問KRYOLAN 歌劇魅影究竟是如何做到的哈哈哈,

更多內容請點選以下連結,了解這個超級厲害、CP值超高的超專業底妝哦😉

 

KRYOLAN歌劇魅影台灣官方網站連結請點我

BLOGDSCF0108.jp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9235.jpg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