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蘇花公路是連結宜蘭和花蓮的唯一一條公路,也是許多人往返花蓮的要道。

這條路走了不下數十次,對他的印象除了落石和塞車以外,就是清水斷崖了!

很多時候因為路況的關係,雖然已經經過清水斷崖的門口,可總是無法進入😧

這次大概因為時間的關係(平常日傍晚時分),一路上人車都很少,讓我們有機會可以稍作停留。

DSCF9391.JPG

 

這清水斷崖,不僅聞名在蘇花公路上,也是台灣十景之一,

我們到現場的時候幾乎都是大陸客(還以為他們不來台灣了說!),

倒顯得我們的到來有點奇怪了呢😟

DSCF9402.JPG

 

清水斷崖雖然在蘇花公路上,但也可以是太魯閣國家公園的延伸~

現在的清水斷崖路段已是再次修葺過後了的,以前真的是沿著海岸線邊緣建造,

是安全很多,但也少了那種快要掉下去的臨場感😜

DSCF9405.JPG

 

如果是搭乘火車前往花東遊玩的乘客,其實在火車上也能看到其中一小段,

只是因為火車的速度很快而且距離遙遠,除非一直盯著瞧窗外的景色,不然往往都會錯過。

DSCF9388.JPG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懸崖、斷崖或是瀑布那種高低落差很大的景色;看著感覺就很刺激(沒有要跳下去的意思😜),周遭風景往往都很宜人;

尤其是站在高處的時候,什麼煩惱都沒了(還是說被嚇呆了XD)。

這裡的風景秀麗是無庸置疑的,壯闊的景色更是少能比擬😌😌😌

DSCF9403.JPG

 

大概因為時間因素,當日天氣也不好(事實上我們離開斷崖不久後就開始下起大雨),

天色看起來總是灰灰陰陰的,有點可惜。

 

DSCF9426.JPG

 

喔然後,一直對自己的臉型很不滿意;

除了大以外,也不立體😣

不過現在我總算找到一個值得驕傲的地方了↓↓↓

DSCF9394.JPG

 

上面那張是R先生幫我照的第一張,也是後來看起來最有感覺的一張,

後來連續照了很多張都捕捉不到那個神韻和角度,所以麻豆不是人人都可以當的呀😧

DSCF9421.JPG

 

各位看倌有沒有看出,我們用我們臉的角度在模仿清水斷崖??

好吧確實是蠻無聊的~周圍的大陸客都很好奇的看著我們,不知道我們到底在幹麻XDD

出來玩就是開開心心的阿!哈!

其實附近還有一些步道,沿路風景也很壯麗,

下次有走蘇花的你們,

有機會的話,不妨將這裡當作中途休憩的一個點,稍事停留一下哦!

 

△ 清水斷崖

位置:蘇花公路上(和仁至崇德路段)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