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難得最近指甲長了可是依然沒有斷掉,畢竟今年沒有衝週年慶然後雙11也沒看到什麼想買的,

沒有瞎拼到一整個覺得手很癢😅

突然就很想要來去做個美甲。

之前都是在家裡附近隨便找一間,目前為止還沒有一間是去了一次之後還想再去的😓

一直到這次我去的位於新北市新莊這一間:Ruru's Nail(位於魅瞳美睫裡面)

blogDSCF3457.jpg

 

blogDSCF3458.jpg

 

blogDSCF3547.jpg

 

熟悉我的小讀者可能會覺得疑惑是,為什麼我會選擇新莊這個看起來對我而言不是特別方便的地點呢?

這要先從我大學時候說起。

大學的時候我就很喜歡到處去趴趴走,其中因為輔大很多會打扮的正咩,

所以以前我和室友就很喜歡到輔大附近去買衣服,或是做些什麼好像是貴婦才能享受的活動例如SPA或是按摩等等。

可能因為輔大那邊學生多的關係;尤其注重打扮的都會懂得如何花錢😂😂😂

所以我一直覺得新莊那邊很多東西是便宜但同時質感不錯,CP值和台北東區相比是高很多,然後也不會是像西門町那種太過街頭的感覺。

這次做美甲,我自然而然就想從這一帶開始尋找。

blogDSCF3485.jpg

 

blogDSCF3545.jpg

 

blogDSCF3494.jpg

 

blogDSCF3493.jpg

 

這次要分享的Ruru's Nail 雖然距離熱鬧的輔大校區有一小段距離,

但其實他也是在熱鬧的新莊棒球場旁邊,從台北市搭公車的話299班次多而且是直達的很方便!

尤其她們家樓下的基隆紅燒鰻是經營很多年的老店,我自己也很愛吃;

每次我媽只要開車上台北,她就會開去中港路吃她的大腸麵線,然後我就是在這邊吃我的鰻魚羹😋

話說真正基隆廟口夜市的紅燒鰻愈賣愈貴,上回去吃覺得實在有點不值得,

以後就來這邊就好了,除沒有基隆那麼遠以外,我還可以順便做過美甲😁😁😁

blogDSCF3460.jpg

 

和其他做美甲時的步驟一樣,

Ruru老師會先從修指甲開始,

然後是清潔、基底膠、光療和彩繪、最後是封頂膠。

那我會想要和大家分享並推薦這一間,就是因為Ruru老師讓我從修甲開始,

無論是修剪甘皮和小指甲,或是雕塑指甲的形狀等,

所有這些步驟我完全不會感覺到有一丁點的痛或是不舒服👍

因為像我自己雖然甲面還算平整,但指緣的部分都有點歪歪的~

然後還每一隻手都不對稱😔

所以之前我修甲的經驗是,不會不舒服的都感覺還是有點歪歪沒對好,

不然就是雖然修整的很漂亮可是在推甘皮這個步驟時都會多少讓我有點不舒服😖

Ruru老師除了動作輕柔,還是一點一點慢慢的在修剪針對甘皮這部分,所以最後結果依然是平整好看👍

光是就Ruru老師修剪甘皮的技術,我就會想要一來再來了🥰🥰🥰

blogDSCF3462.jpg

 

blogDSCF3463.jpg

 

blogDSCF3464.jpg

 

 

blogDSCF3465.jpg

 

blogDSCF3475.jpg

 

blogDSCF3477.jpg

 

我會覺得Ruru老師很細心又很用心,除了因為剛才的修甲過程和結果實在讓我太喜歡以外,

還有就是對於每一個;尤其是第一次來她這邊做美甲的客人,

Ruru老師都會溫柔又親切的用輕鬆聊天的方式,了解客人平日的穿著習慣或者喜好風格👍

所以像我這種平常沒有做美甲習慣的人,就可以在和Ruru老師談話的過程中,

找出適合自己的美甲。

比如像我之前因為看到別人做的那種很長很平又很多鑽的美甲覺得超級喜歡,

所以也就拿著樣本請當時的美甲師幫我做出類似款。

但因為我自己因為指甲比較軟,所以常常想留指甲留到一半就會有某一隻指甲斷掉,結果只好把其他留長的指甲一起剪掉!

一般像這樣的情況,有的美甲師就會告訴我,做光療凝膠以後指甲也會變得比較不容易斷裂,

雖然他們這樣說並沒有錯,可是這背後代表的意思可能是我其實並不習慣太長的指甲。

又像那些水鑽很多的款式真的很美,但像我自己洗頭的習慣就不好;因為我超愛拿指甲抓頭皮😓

偏偏我又是比較細軟易勾到打結的頭髮,所以之前我拿貼滿裝飾的指甲去洗頭,可過程中這些飾品就一直勾到頭髮讓我不舒服😢

而且貼滿飾品的指甲對我來說很難做事~尤其是煮飯的時候實在感覺超級不方便😞

所以如果是對於光療美甲來說,我可能比較適合長度較短,同時圖案是以手繪為主的那種。

但這些對於很少甚至是從未接觸過光療的水水來說,如果沒有人在旁邊提醒,

其實是需要經過多次的美甲經驗才能累積起來的。

尤其圖案和貼鑽那些人人都會畫,現在網路上也有很多各式各樣的參考範本,

所以我覺得要讓指甲美美的美甲師很多,

但要能遇到一個可以幫助我們找到適合自己風格的美甲師,我覺得也真的是要有緣份🥰

很開心這次可以讓我遇見Ruru老師❤

blogDSCF3482.jpg

 

blogDSCF3484.jpg

 

所以,如果妳也跟我一樣,

想做美甲但沒什麼想法的,

我真的覺得,可以放心大膽的和Ruru老師討論❤

尤其雖然環境看起來寬敞整潔,但其實 ㄍㄟ ㄒㄧ 真的是非常多啊!

(覺得自己是不是應該也來去學個美甲?覺得這些美甲師的共通點就是超級會收納的😅😅😅)

blogDSCF3481.jpg

 

像光療機也是;我覺得這也是看得出Ruru老師貼心的地方~

大多數美甲師都有不只一台的光療機,可是可能受限於空間,或是要讓桌面整潔好看等的原因,

一般桌上只會有一台光療機。

Ruru老師這邊桌上直接放兩台,不是要讓我們選的意思,

而是左右手一邊一個,我們做指甲的人不用把手放到中間喬角度,

直接順著人體工學的方向把手一伸,就可以直接照光。

對我們來說是更加輕鬆自在👍

blogDSCF3490.jpg

 

↓ 尤其這台光療機我真是大推阿!!有點衝動想要買回家玩玩看😅

blogDSCF3491.jpg

 

那這次做的是裸色+鏡面+漸層手繪暈染的款式。

全部都是我的第一次嘗試欸好期待😆

blogDSCF3487.jpg

 

除了修甲以外,在上基底膠以前要先做清潔以及替指甲上平衡劑;

這上平衡劑的步驟是每個美甲師都會而且一定要做的步驟。

主要是因為手部會分泌油脂的關係,平衡劑可以幫助之後的基底膠更加牢靠不容易脫落。

但像Ruru老師的作法是一隻手指甲上完平衡的,直接先擦基底膠後再上其他支隻手指甲。

十隻手指頭都一樣是重複這樣的步驟。

這樣對於Ruru老師來說是比一次十隻指甲上完平衡劑,再十隻指甲擦上基底膠的作法而言要麻煩些,

但對我們來說;尤其是對我這種手喜歡亂摸、手指的使用頻率很高以及又很會流手汗的人來說,

Ruru老師這樣一支隻上完再上一隻的方式是會讓光療膠更加持久牢靠的!

blogDSCF3499.jpg

 

基底膠上完以後就開始了裸色以及其他彩繪的流程~

blogDSCF3503.jpg

 

漸層暈染的部份是百分之百Ruru老師手繪的哦!之前我陪朋友去做的暈染他是像水墨畫點一種特殊顏料再指甲上,它就會自然的暈開,

我今天不是做那種的。

blogDSCF3505.jpg

 

blogDSCF3509.jpg

 

(剛忘記拍到光療機照光的步驟…其實就只要把手放進去就好了。不過如果妳擔心凝膠會溢出來或是像剛才的手繪圖案跑掉,那就儘量不要亂動,然後平平的指甲放在中間位置就好。)

blogDSCF3521.jpg

 

Ruru老師動作很快,我覺得我好像都沒照到幾張照片,結果老師已經畫好了😅

blogDSCF3525.jpg

 

完成以後還要再上一層透明的封頂膠~那我想做的鏡面也是在這個步驟。

blogDSCF3527.jpg

 

blogDSCF3528.jpg

 

(↓ 鏡面效果的粉末)

blogDSCF3532.jpg

 

最後,老師會在指緣的部份塗上指緣保養油。這樣今天的凝膠美甲就完成囉!

blogDSCF3534.jpg

 

(好像太急著請老師幫我照了,所以感覺指緣部份油油亮亮看不清指甲圖案XDD)

blogDSCF3535.jpg

 

真的太喜歡Ruru老師這次給我做的美甲了🥰覺得照片實在看不出那光澤閃閃的漂亮質感,

所以我錄了一小段影片給大家參考~閃閃亮亮的是不是真的超級美❤❤❤

 

雖然這次的圖案雖然沒辦法給人那種直接眼睛一亮的那種驚豔感,可是真的什麼場合和什麼衣服搭配都豪豪看❤

完全不會突兀,而且感覺質感真的好好❤

blogDSCF3553.jpg

 

blogDSCF3558.jpg

 

blogDSCF3564.jpg

 

blogDSCF3568.jpg

 

是不是!好看的指甲隨便拍都隨便好看啦!!

像最近天氣一下冷一下熱,覺得好像無論帽T、襯衫網紗甚至毛衣都很適合ㄋㄟ!

只是比較可惜有些看起來手有點黑或是黃,不過應該是本身膚色的關係!

我也要開始來認真保養我的手了!

之前沒照照片沒感覺,這次覺得我的手紋好明顯😨

blogDSCF3569.jpg

 

blogDSCF3572.jpg

 

blogDSCF3573.jpg

 

blogDSCF3582.jpg

 

blogDSCF3593.jpg

 

blogDSCF3594.jpg

 

blogDSCF3598.jpg

 

blogDSCF3599.jpg

 

(這兩張真的是又黑又皺阿😨)

blogDSCF3600.jpg

 

blogDSCF3601.jpg

 

↓ 某天小鍋貼指定要我拿這包包~原本它就很喜歡我背這個,

結果跟指甲拍起來意外的好看欸!!大愛阿❤

blogDSCF3603.jpg

 

blogDSCF3604.jpg

 

blogDSCF3620.jpg

 

↓ 這個包好像可以考慮轉賣了😅似乎不怎麼適合我和這指甲的風格……

blogDSCF3624.jpg

 

喔而且,不知道你們有沒有注意到,

經過這麼多天,我的指甲真的還是非常的牢靠!!

事實上之前就我做美甲的經驗,大概兩個禮拜左右(有時甚至是一個多禮拜!)我的指緣邊邊就開始會起泡或是有些翹起的狀況~

有的還會開始有點剝落。

大概就跟上面我說的,本身手指的使用習慣以及容易流手汗等的原因,

讓我和其他人相比,我的美甲壽命就是比較短!

像之前我跟朋友一起去做美甲,我的已經開始沒那麼服貼,可他的依然還是像新的一樣。

這次可能因為Ruru老師指甲修的好,加上他在一開始平衡劑的時候是直接上基底膠,

所以在過了兩個星期的今天,我的指甲除了鏡面的部份有比較明顯的刮痕以外,

其他地方真的還是閃閃光澤像新的一樣,而且服服貼貼沒有一丁點的起泡👍

所以如果妳也是跟我一樣美甲壽命很短的人,真的強烈推薦要來Ruru老師這邊!

 

↓ 我是11/7做完的指甲,今天這張照片是11/30,已經是第四個禮拜了,除了因為本身指甲長長以及鏡面部份有些許刮傷外,幾乎可以說像新的一樣哦🥰🥰🥰

PhotoCap_DSCF3839.jpg

 

↓ 太亮看不清楚,調暗光線看更清楚了👍

PhotoCap_DSCF3840.jpg

 

像之前我只要看到指甲有一點起泡或是翹起,我就會自己用工具把上面的光療給摳下來。

可這次照目前這樣的情況看來,我感覺好像真的需要去給專業的人卸甲才行~

因為怎麼摳都摳不下來阿哈哈哈😂😂😂

謝謝Ruru老師邦我做了一個這麼牢靠、百搭又實用好做事的漂亮指甲❤

有關Ruru老師的預約及詢問方式如下,其實她那邊除了美甲,還有很多其他的服務喔!

 

▲ Ruru's Nail(位於魅瞳美睫裡面)

△ 電話:0982-866-080

△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一段234號2樓

△ Line ID:@mei-tong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