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小孩子的皮膚雖然天生麗質,但一樣要好好照顧;

尤其他們的皮膚嬌嫩,更應該給他們溫和的呵護。

感謝痞客邦的邀請,這次要分享的是我平常就有在使用的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

blogDSCF4578.jpg

 

一般來說,因為小孩子的皮膚天生底子好,修復和代謝的速度都很快,

所以日常保養很簡單,就是洗完澡以後,擦上保溼乳液就好。

也因此,我家常備的保溼乳液就是一年四季都可以用的CeraVe長效清爽保溼乳~

除非是天氣特別的乾燥,我會給他用更加滋潤的Cetaphil,

要不然,基本上就都是便宜又好用的CeraVe長效清爽保溼乳。

只是有時候比如換季的乾癢,或是生活中遇到比較會刺激皮膚使皮膚發紅的狀況,

以前我都要特別拿大人用的修護產品給小鍋貼鎮定消紅,

但現在有了這罐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在遇到皮膚乾癢不舒服的時候,

我就可以直接安心、放心的拿給小鍋貼用囉!

畢竟CeraVe 可是有美國溼疹協會認證推薦,全系列產品以溫和同時有效舒緩聞名的保溼產品。

blogDSCF4577.jpg

↑ 左邊前面是這次試用的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右邊後面是一直以來我給小鍋貼常備的CeraVe 長效清爽保溼乳

 

相比家中常備的CeraVe 長效清爽保溼乳,這一款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雖然感覺比較滋潤,但整體觸感還是柔滑好推而且不會黏膩。

因為還是含有油性成分,但以能有效修護的產品而言,這一款還是偏清爽,可依然有足夠的保濕力!

blogDSCF4606.jpg

 

先來看一下簡單的使用短片分享~

↑ 這是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的使用影片

 

↑ 這是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和長效清爽保溼乳使用比較短片

 

CeraVe適樂膚是皮膚科醫生專門針對敏感以及乾燥肌膚共同研發的No.1美國皮膚科醫生推薦保濕品牌~

通常要能有效修護抗敏的產品質地都稍微偏滋潤黏膩,我最喜歡CeraVe的地方就是雖然質地和其他品牌相較偏清爽,

但修護效果一樣看得見!同時又能長效保濕!

之所以能做到這樣,是因為CeraVe有獨特的三重神經醯胺,以及MVE長效保濕技術。

單講神經醯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但若是說分子釘,那就很多人都聽過了。

而事實上神經醯胺是皮膚角質層組成的重要成份~CeraVe獨特的三重神經醯胺,則主要是EOP、NP以及AP這三種。

其中的NP,則是肌膚最重要,也是所佔比例最高的一個重要成份!他能有效的提供肌膚保濕和補充修護。

也因為有這些有效的成份,加上能長效釋放保溼成份的技術,

所以能提升皮膚的保護力、修護乾燥受損肌膚、平滑膚觸同時24小時漸進式的釋放保濕成分。

一瓶改善三大(乾燥、泛紅、癢)敏感肌問題。

這也就是為什麼雖然清爽,但同時又能長效保濕同時有效修護肌膚的原因了!

尤其是這價格非常親民,而且各大藥妝店都能輕鬆取得,所以我才覺得值得推薦的原因。

來看看我實際使用的紀錄:

↓ 這是洗完臉的素顏;這天臉上沒有擦任何東西比如化妝水或精華液

blogDSCF4723.jpg

 

blogDSCF4724.jpg

 

↓ 因為延展性不錯,所以只要擠一點點就可以擦全臉。下面這張是半邊臉的用量。

blogDSCF4725.jpg

 

↓ 質地柔滑好推,觸感滑順不黏膩

blogDSCF4726.jpg

 

blogDSCF4727.jpg

 

↓ 而且很好吸收,不怎麼需要按摩

blogDSCF4728.jpg

 

↓ 擦完半邊臉

blogDSCF4729.jpg

 

↓ 全臉擦完的樣子

blogDSCF4731.jpg

 

當然,有了這些還不夠。

畢竟是要給小鍋貼用的,成分上我還是希望越單純越好。

除了剛剛說到的有效成分外,這瓶也沒有添加香料、酒精以及Paraben類防腐劑等較容易導致敏感的成分,

加上小鍋貼這種無法有效做好防曬的好動孩子,這罐還添加了能有效均勻膚色的4%高濃度菸鹼醯胺,

覺得真的可以說是一罐多效的高CP產品。

 

來看看小鍋貼實際使用的照片;這突然被媽媽抓來拍照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外加小小的不開心😅

blogDSCF4701.jpg

↑ 半邊臉上CeraVe 全效超級修護乳

 

blogDSCF4705.jpg

↑ 另外半邊上CeraVe 全效清爽保溼乳

 

blogDSCF4706.jpg

↑ ↓ 推開比較看看質地,因為全效超級修護乳滋潤效果更好,所以我用量上就比較少一些。

blogDSCF4707.jpg

 

blogDSCF4708.jpg

 

↓ 擦完全臉後吸收的樣子

blogDSCF4709.jpg

 

小鍋貼是很挑剔的孩子,以保養品來說,他不喜歡太黏太油的,

而且小孩子通常比較沒耐性,所以像CeraVe這種好吸收同時感覺清爽水嫩的,就很適合。

只要一瓶簡簡單單的保養,就能有效修護而且長效保濕。

如果你家裡面也有小孩子,或是自己本身屬於乾癢敏感肌,很推薦你們也一起來試試。

現在官網有提供免費試用體驗的機會,記得要上網去登記哦!

blogDSCF4774.jpg

 

官網領取試用體驗請點我

Yahoo購物中心商品介紹請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