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2/05/11/doroawawa-kuroawawa/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blogDSCF0093.jpg

 

清潔是肌膚保養的第一步!

尤其我本身是很容易長粉刺痘痘的膚質!

在長時間戴口罩的狀況下,

一個不小心就會冒出幾個惱人的粉刺痘痘😥

「做好清潔」,我覺得是疫情下,肌膚保養特別重要的課題!

blogDSCF0006.jpg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一組來自日本的面部清潔專家—

どろあわわ泥洗顏產品

中文翻譯是DOROAWAWA 朵拉娃 濃密泡沫洗面乳😉

其實他們家清潔系列的產品有很多,我是選我比較感興趣的泥洗顏系列~

泥洗顏系列的產品一共有兩款;分別是敏感肌適用的白色,以及能深層清潔的黑色。

blogDSCF0010.jpg

 

覺得どろあわわ泥洗顏產品的包裝很特別;甫一拿到會以為是面膜。

打開來才會發現它是軟管設計,裡面還貼心的附一個可以搓出濃密泡泡的起泡網。

blogDSCF0007.jpg

 

使用的步驟和一般洗面乳一樣;事實上沒有搭配起泡網使用也OK!

但是搭配起泡網使用,除了能搓出豐潤紮實而且綿密細緻的泡泡以外,

這些泡泡可以減少洗臉過程中給肌膚帶來的拉扯與摩擦,同時更能深入毛孔清潔肌膚👍

而且更好沖乾淨!

和沒有搭配起泡網使用,直接用手搓出泡泡的洗臉經驗相比,

我覺得搭配起泡網使用,感覺更加彈潤不緊繃😉

blogDSCF0011.jpg

 

這兩款泥洗顏的洗面乳,都含有來自日本秋田縣得獎的,「秋小町」米種的米糠以及米麴萃取物等等~

再搭配日本國產的三種洗顏泥;棚倉黏土、日本火山泥以及沖繩海泥。

能在洗臉的過程中,達到「軟化角質」、「吸附毛孔髒汙」以及「滋潤肌膚」的效果,

洗完感覺清爽保溼不緊繃,而且非常溫和!

尤其白色這一款,甚至是敏弱肌使用也很OK!是一款新型態的洗顏產品❤️

blogDSCF0015.jpg

 

那黑色這一款呢,因為多了斯里蘭卡椰子製成的「椰子殼活性碳」以及 日本九州產的「泥炭」成份,

相比白色那款,能更徹底的帶走老廢角質以及髒汙~

另添加蒟蒻成份。整體清潔力相比白色,能更深層的清潔肌膚。

blogDSCF0008.jpg

 

因為含有炭的成份,所以顏色自然也就是黑色的。

blogDSCF0049.jpg

 

因為是泥洗顏產品,所以質地上非常濃稠,就像半乾的泥一樣~

blogDSCF0053.jpg

 

先看一下沒搭配起泡網,加水搓揉後的狀態:

blogDSCF0054_Moment.jpg

 

↓ 再加多一點水努力搓出來是這樣~這大概是沒使用起泡網的狀態下所能搓出來的,最大量的泡泡了吧😅

blogDSCF0055_Moment.jpg

 

那搭配起泡網使用的話呢?

blogDSCF0061.jpg

 

不要被嚇到!隨便搓隨便泡泡都很多🤭

blogDSCF0062_Moment(2).jpg

 

非常豐潤而且綿密細緻的泡泡!

堅挺不容易塌!

blogDSCF0062_Moment.jpg

 

看影片的搓泡泡示範:

 

所以直接洗在臉上的時候,

因為泡泡不容易消散,可以很好的透過泡泡,輕柔的按摩肌膚,不會拉扯摩擦到肌膚~

↓ 這是洗臉前:

blogDSCF0065.jpg

 

↓ 用法就是直接將泡泡塗抹在打溼的臉上

blogDSCF0067.jpg

 

↓ 可以稍稍微按摩泡泡,讓泡泡能更均勻的覆蓋在臉上

blogDSCF0070.jpg

 

↓ 順帶讓泡泡裡面的美容成份溫和的滲透到肌膚,達到軟化、吸附、深層清潔以及滋潤的效果😉

blogDSCF0071.jpg

 

然後用水沖乾淨就可以了~這泡泡超級好沖!手都可以不用搓!

來看影片就知道😉

 

↓ 洗完是這樣:Q彈清爽而且水嫩不僅繃!

blogDSCF0078.jpg

 

blogDSCF0018.jpg

 

blogDSCF0085.jpg

 

白色的也是一樣好用❤️

blogDSCF0009.jpg

 

基本上和黑色的用起來差異不是很大!

一樣都是泥狀質地:

blogDSCF0151.jpg

 

↓ 沒搭配起泡網搓出來的泡泡是這樣:

blogDSCF0153.jpg

 

↓ 搭配起泡網搓出來是這樣:

blogDSCF0155.jpg

 

硬要說的話,可能是因為白色這一款不含蒟蒻的關係,

我覺得白色這款的泡泡沒有黑色那一款這麼堅挺!

但是也是非常綿密。

如果黑色的泡沫紮實度是100分的話,白色這款大概是90甚至95分的水準吧!

只有兩個同時用才會感覺到差異!基本上拿去和別款洗面乳比,這泡泡已經非常棒了!

尤其常常可以搓出很多泡泡甚至是潔顏慕絲,對於敏弱肌來說都會有一點點的刺激!

(所以常常敏弱肌使用的洗顏產品都是少泡泡甚至幾乎無泡泡)

どろあわわ DOROAWAWA 朵拉娃白色這一款濃密泡沫洗面乳

非常值得推薦的另一個原因,就是它雖然泡泡爆多!但是洗起來也爆溫和!

如果你是敏弱肌,一直想要體驗泡泡洗顏的產品,

可以試試看白色這一款~

它在日本已經連續十年榮獲泥洗顏的銷售冠軍哦👍

看一下影片搓泡泡的部份:

 

一樣也是非常好沖洗~

洗臉前是這樣:

blogDSCF0157_Moment.jpg

 

敏感肌相比一般強壯的肌膚,更需要減少日常保養步驟中對肌膚的拉扯與摩擦~

どろあわわ DOROAWAWA 朵拉娃白色這一款濃密泡沫洗面乳

因為可以僅透過泡沫中泥成份對髒汙的吸附力,達到清潔肌膚的功效。

真的可以取代傳統手部畫圈按摩的方式~

更少摩擦,但是清潔效果卻比常見的敏弱肌使用的洗顏產品更好!

但是!一樣溫和!

洗完Q彈不緊繃!

blogDSCF0157_Moment1.jpg

 

(就算接近眼睛也不刺激不薰眼!)

blogDSCF0157_Moment2.jpg

 

blogDSCF0157_Moment3.jpg

 

↓ 沖水的時候一樣也是不需摩擦肌膚❤️

blogDSCF0157_Moment4.jpg

 

非常好沖!

blogDSCF0157_Moment5.jpg

 

來看影片更清楚:

 

blogDSCF0017.jpg

 

blogDSCF0163.jpg

 

超喜歡這種清爽保溼會呼吸的感覺🥰🥰

blogDSCF0166.jpg

 

其實使用白色這款泡沫洗面乳之前我是有上妝的!

它可以很好的洗淨殘妝👍

blogDSCF0149.jpg

 

blogDSCF0160.jpg

 

我覺得黑色的洗起來也非常溫和!

但是畢竟多了碳的成份;所以在清潔力一定是會比白色的更好!

一般敏感肌的朋友好像也比較沒有粉刺痘痘的困擾?至少不會像我一樣容易出油~

所以我覺得白色就很夠用了!

我自己因為兩款都很喜歡,而且兩款的清潔力對我而言都很夠!

所以完全就是看心情決定今天要用哪一款😂😂😂

一般如果不知道該怎麼挑的話,可以中乾性或是敏弱肌使用白色,混合性或油性選用黑色😉

blogDSCF0131.jpg

 

無論是黑色還是白色,因為這款濃密泡沫洗面乳,都有軟化角質的功用,

所以和一般沒有軟化角質功用的洗面乳比較起來,

用了這款濃密泡沫洗面乳,後續在使用保養品的時候會感覺更好吸收❤️

所以保養的效率更好!

可能也是因為有做好清潔的關係,覺得好像也比較不容易長粉刺痘痘😉

blogDSCF0132.jpg

 

現在因為疫情的關係不方便出國😢

感覺好像很多東西買起來都不是這麼方便😢

但是這一款就剛好在日藥本舖就買得到了!

非常方便👍

線上產品資訊可以參考以下連結:

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 DOROAWAWA 朵拉娃 濃密泡沫洗面乳(黑款)產品連結請點我

blogDSCF0133.jpg

 

▶ DOROAWAWA 朵拉娃 濃密泡沫洗面乳(白款)產品連結請點我

blogDSCF0135.jpg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