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同步至我的自架站 https://rhiannontw.com/2023/05/12/linghealth-lutein/

歡迎到我的自架站看看,體驗更漂亮,無廣告的閱讀體驗哦😉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最近因為重新開始練鋼琴的關係,

我感覺原本視力就不是很好的我好像狀況更糟了😥

(不要告訴我是退化的關係!我不想聽!)

所以又開始認真吃葉黃素來保養了!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最近吃的是有MaQxan專利有機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配方的,

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

雖然我現在看起來好像一副視力很好的樣子(?)

但其實我從國小一年級就是四眼田雞也就算了,還是高達900度的高度近視族群,

所以相比大多數視力良好的成年人,

我在看書以及使用3C產品的時候,更容易感覺酸澀且疲倦😩

因此從很早之前(應該是小六還是國一?),我就一直都有在吃葉黃素的習慣!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之所以覺得遠騰生技的凌鶴光漾葉黃素值得我分享,

是因為它使用了「有機栽培」的金盞花原料~

畢竟是要吃進身體裡面的,整個原料來源以及製作過程能讓我安心、放心真的很重要!

凌鶴光漾葉黃素使用的是分子量小、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的MaQxan專利有機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再搭配多種光漾配方,營養更加乘!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遠騰生技的凌鶴光漾葉黃素的全效晶彩光漾配方主要有:

  • MaQxan專利有機游離型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 Astazine專利萃取蝦紅素
  • HAPLEX Plus透明質酸鈉
  • 含花青素的高濃度山桑子萃取
  • 高單位維生素A、E
  • 決明子,及其他高品質草本成分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遠騰生技葉黃素的食用方法:就是一天一次,一次兩顆。

因為葉黃素是脂溶性的養分,所以建議餐後食用比較好唷!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當然啦,除了挑選品質良好的葉黃素來做為日常的保養以外,

重點還是要讓眼睛多休息;尤其我覺得手機真的很傷!!

但實在是無法戒掉啦!沒辦法現在的生活型態就是這樣😣

只能多多提醒自己,至少中間要多休息,

然後多多按摩放鬆,還有記得每天都要吃葉黃素這樣😅

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榮獲2023年世界品質銀獎的肯定!

好產品就是要分享給你們😘我們下回見囉!掰掰~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 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的官網連結在這邊 https://reurl.cc/2W1kb9

(小聲問:有人真的可以用3C 半小時然後休息10分鐘的嗎?

如果你是這樣子的,我真的太佩服你了!我也要多多提醒自己才可以😅)

最後來分享一下最近重新複習的曲子😅

(影片中彈的是蕭邦的小狗圓舞曲~太久沒彈真的退步太多😓不曉得有沒有機會練到德布西的)

 

保健-專利的有機游離型葉黃素-遠騰生技-凌鶴光漾葉黃素-世界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頁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 好玩的抖音在這裡!和我一起玩吧😉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