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2020新年的第一份禮物,是收到來自BIOEFFECT 蓓歐菲的高端旅行組❤

blogDSCF0683.jpg

 

說起BIOEFFECT蓓歐菲這個品牌,或許很多台灣人會感到很陌生。

但若是有在關注時尚雜誌,或是喜愛簡單、天然以及溫和保養派的你,或許就曾經接觸過這個品牌。

這來自冰島的國寶級保養品牌,可是許多北歐皇室和好萊塢明星的心頭好哦!

尤其曾經的時尚大帝,Karl Lagerfeld 卡爾·拉格斐,就是該品牌的忠實愛用者。

而這默默成為許多歐美名人愛用的高端小眾品牌,終於要在今年正式登台銷售囉!

blogDSCF0684.jpg

 

冰島是一個沒有工業污染的國家,也是一個有著美麗景緻的國度。

BIOEFFETC 蓓歐菲啟發於這樣的一個國家,「純淨」是他們家的品牌精髓。

全系列產品溫和不刺激,不添加酒精、油脂、芳香劑、色素、防腐劑等不必要的成分。

適合所有各種年齡以及膚質的人使用。

 

BIOEFFECT全系列產品除了無添加以外,全部都含有植物EGF的專利成份。

EGF是一個被廣泛運用在醫美術後,以及抗老保養品的活性成份,

研究證實,他能有效刺激皮膚的生長因子,改善肌膚狀況,進而達到推遲肌膚抗老的功效。

所以市面上取多的抗老產品,也都含有EGF的成份。

既然隨處可見,BIOEFFECT的EGF,又有什麼特別呢?

我們都知道,一個保養品之所以有效,除了濃度很重要以外,還有就是「活性」。

能將有效成份的活性保留的愈多,自然產品的效果就會愈好。

EGF對肌膚雖好,但是穩定性差。

BIOEFFECT專利的大麥籽提取技術,是冰島生物學家花費十年研究而得的成果,

BIOEFFECT因為這項專利,得了許多獎項👍

 

來看一下這次試用的產品:

首先是BIOEFFECT最熱門的;有冰島小魔瓶之稱的,

BIOEFFECT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

老佛爺化妝包裡放的,就是這一罐!

blogDSCF0686.jpg

 

 再來是白天使用的,

BIOEFFECT 蓓歐菲益肌煥顏日間修護精華凝露~

blogDSCF0687.jpg

 

最後是BIOEFFECT蓓歐菲冰潤淨透潔膚水

 

這使用的方式非常簡單省事;

就是白天和晚上使用潔膚水之後,直接擦上幾滴精華即可!

尤其這次收到的又都是小容量包裝,真的非常適合外出旅行使用👍

 

我是星期五收到產品的,當天晚上我就直接拿小魔瓶出來使用。

不是第一次使用All in one的產品,但用量這麼省,質地這麼水的,卻是第一次!

一次只要2到4滴的用量即可;簡直比我的粉底液還要省!

我是那種不小心就會用過量保養品的人;

尤其是晚上睡覺前,總覺得沒有厚擦一層無法心安😅

所以這官方標準使用量,對我來說就好像是沒有擦一樣啊哈哈😂😂😂

blogDSCF0722.jpg

 

像水一般的液態質地,使用感覺清爽好吸收,幾乎像是沒有擦東西一樣的輕盈無負擔;

但又和洗完臉以後素顏不擦東西的感覺不一樣,

BIOEFFECT蓓歐菲益肌煥顏修護精華露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有些許黏感,

但隨著精華路被吸收以後,除了不會像剛洗完臉時感覺稍微有點乾澀緊繃以外,真的就像是沒擦東西那樣輕盈無感~

可同時到第二天早上臉部肌膚狀態依然不錯,T字部位不會明顯出油,兩頰也依然Q嫩不乾燥👍

blogDSCF0726.jpg

 

當然如果你是那種和我一樣沒有厚擦滋潤沒有安全感的人,

或是喜歡更水嫩的膚觸,

可以在小魔瓶之前加上化妝水,或是小魔瓶之後再加上乳液或乳霜。

喔不過因這瓶EGF的含量很高,建議額外添加的產品成分愈單純愈好;

主要是擔心像芳香劑、酒精或是防腐劑等化學成分影響了EGF的有效性啦!

要不然,撇開效果好壞不說,

這瓶因為幾乎能完全被肌膚吸收到像是沒擦東西一樣,所以也不會和底妝產品打架!

很適合作為妝前急救保養使用👍

blogDSCF0728.jpg

 

一般冬天的早上我只用清水洗臉, 

但這週末因為天氣比較熱,加上想要完整體驗,

所以白天的時候我一樣也是使用潔膚水清潔肌膚,然後擦上BIOEFFECT蓓歐菲益肌煥顏日間修護精華凝露~

雖然接著要化妝,但我感覺自己的皮膚沒有特別乾,

所以我在擦了BIOEFFECT蓓歐菲益肌煥顏日間修護精華凝露之後,就直接擦上隔離霜和粉底液,

感覺妝效也維持得不錯!

 

⬇️只擦小魔瓶保養的隔天,肌膚感覺明亮不暗沉(自己講😅)

blogDSCF0731.jpg

 

它的質地與小魔瓶相比較稠,有點像是凝膠一般的液體,

所以用量上會比小魔瓶要來得多~不過也是很省就是了。

吸收度和延展性也不錯。

blogDSCF0733.jpg

 

擦完以後一樣感覺清爽無負擔,

因為沒有出現嚴重脫妝浮粉等問題所以保濕度其實也是很夠的!

也不會和底妝打架。

噢雖然他是日間使用的精華液不過他沒有防曬係數,建議還是加上防曬產品會比較好哦!

blogDSCF0734.jpg

 

最後就是BIOEFFECT蓓歐菲冰潤淨透潔膚水啦!

這比較特別的是採用冰島的冰川天然水為基底,

用法和一般潔膚水一樣;就是沾濕化妝棉直接在臉上擦拭使用,

然後重複擦拭直到化妝棉整片乾淨即可。

像我今天有話比較難卸的睫毛膏和比較持久的唇釉,所以我先使用眼唇卸妝液將眼唇彩妝局部重點卸除,

然後才使用潔膚水。

blogDSCF0746.jpg

 

blogDSCF07971.jpg

 

⬇️這是用完眼唇卸妝液的樣子

blogDSCF0799.jpg

 

blogDSCF0804.jpg

 

blogDSCF0805.jpg

 

雖然有先用眼唇卸妝局部擦拭了,但在使用潔膚水的時候,我一樣也是仔細帶過沒有避開。

他也確實和他所標榜的一樣真的很溫和,完全不會刺激👍

blogDSCF0806.jpg

 

⬇️擦完一次潔膚水

blogDSCF0807.jpg

 

化妝棉整張都是黑的

blogDSCF0808.jpg

 

近一點看😎

blogDSCF0809.jpg

 

⬇️擦完第二次潔膚水~還有些微的殘妝不過已經基本上乾淨了!

blogDSCF0810.jpg

 

潔膚水用到第三次就完全都是白色了,能卸得很乾淨。

使用完畢會稍微有點黏感(不會不舒服),同時也很彈潤保濕。

我因為還沒有要洗澡所以沒打算洗臉保養,

至於用完這潔膚水以後要不要再用洗面乳洗臉,我覺得就是看個人喜好。

blogDSCF0745.jpg

 

雖然我因為第一次接觸這極簡保養有點不太習慣;主要是自己會沒有安全感。

但我用完以後卻是非常喜歡🥰

覺得BIOEFFECT的東西,很適合忙碌沒時間保養(我是偷懶愛睡覺不保養😂),時常旅行的空中飛人,已經喜愛成分單純無添加的溫和保養派!

簡單的保養其實就是會擔心效果也打折。但如果你願意相信這來自冰島而且經科學實證有效的品牌,

不妨給自己一個星期,體驗七天煥活的極簡魅力。

台灣即將在今年03月31日,於pchome通路首賣。

邀請你一同來體驗,希望你們會喜歡喔!掰掰👋👋👋

 

💝 歡迎追蹤我的Facebook粉絲專業 Rhiannon宜庭 以及 Instagram :moon010244 喔😉

💝 我的Youtube頻道上線囉!記得訂閱並且開啟小鈴鐺😘😘😘

相關產品資訊可點選以下連結:

▲ BIOEFFECT蓓歐菲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bioeffect_tw/
▲ BIOEFFECT蓓歐菲 官方網站:https://www.bioeffect.com.tw
▲ BIOEFFECT蓓歐菲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bioeffecttw/
▲ BIOEFFECT蓓歐菲 pchome 24小時 平台首賣: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DADNL


arrow
arrow

    Rhiannon 宜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